九天的春節結束了,相信不少人捨不得開工,更捨不得九天連假就這麼過去了,但,我終於等到春節過去啦XDDD

過年商戰真不是蓋的,客人天天爆炸得多。

還記得有一次我摺衣服摺到手瞬間都軟了,完全無力,我自己還嚇到,原來真有手軟這回事XD

終於終於,捱到年假結束了,可以迎來清靜期了24.gif  

不過,過年結束我還有個重大任務,就是夜間盤點。

之前兩次都不論是日間盤點還是夜盤我都沒有參與到,這次被選中了要夜盤。

然後很愚蠢的我還在夜盤當天下午看日劇とんび(鳶)看到眼睛哭超腫,上班時眼睛都要張不開了XDD

本來還有些緊張,畢竟沒有夜盤過,不過一切順利呢。

而且在休息時間,大家一起吃吃零食聊天也滿high的~

趁機會難得也順便到外面透透氣,拍下了無人的寂靜街景122.gif  

3AM  

後來來到了傳說中最容易精神恍惚的凌晨5點,我反而卻像插座終於接上電一樣,整個人超有神,眼睛也不腫了XP

大概是過了巔峰,所以精神特別亢奮吧15.gif  

同事說大家都快不行了,我還這麼神彩奕奕真是不可思議...XD

結果回到家時還跟娘親小聊了一下才去睡覺,睡到下午四點半,約莫睡了六小時就醒了。

我還滿強的嘛XDD

於是乎,熬過了九天的過年商戰和夜盤,總算是可以好好放鬆了~~~

然後下星期就要連三天假出去玩囉y09.gif  

春節,跪安吧~~001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