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陰雨綿綿,難得下午沒有下雨,趁機會跟娘親去捐血~
然後想像力就這麼發生了15.gif  

這次去捐血,護士把針插下去的時候力道似乎有些大,還滿痛的XD"""

剛好最近重溫了一下後宮甄嬛傳,想到清宮劇裡那些受到酷刑折磨的奴才還能夠堅持一字不吐的護著主子,真的是很忠誠,我光這樣一針扎下去就覺得痛,更何況是那些難以想像的酷刑呢?

忽然想到,我以前一直想著如果有第八號當鋪的話我要典當什麼,感覺什麼都是不可缺的,但當下我知道我可以典當什麼了,就是我的神經!典當了神經就不怕痛了XDDD

但轉念一想,不對,依照小說裡的邏輯來看,通常去典當之後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如果我真的去典當了我的神經,日後勢必會發生什麼災難讓我受傷,然後我會因為沒有神經不知道受傷就失血過多引發悲劇之類的,那還是不要典當神經吧~~~

最後,我終於回過神,真是佩服我自己,才短短幾秒鐘之內我居然想到這麼多層面!想像力果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東西呀~y25.gif  

不過就只是捐個血被針扎了很痛而已啊XDDDDDDDDDD

覺得實在太愚蠢了,忍不住打在阿噗上和FB分享來著,結果講著講著居然又和小米米扯到別的地方去了XD

真的還滿會扯的R02.gif  

小米米說這不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特色嗎?確實,還真是一個可以給人膜拜的特色XD

是小小小全體的特色自是不用說了,重點是連UR拔、森、飛翔哥也跟著中槍了R03.gif  

然後某兩人對於這樣也中槍感到不是很黑皮XD我回了句『中我們的槍是你們莫大的榮幸!』後,大概是我講到了清宮劇吧,老拔居然回了句『我該感到榮幸嘛,娘娘萬福金安...(跪)』一整個笑暈我了lol.gif  

當真是一根針引發的血案...XDDDD

然後加上阿噗、FB跟這篇,我誕生了三篇廢文無誤哈哈哈21.gif  
 
最後,因應小米米為著我的想像力說出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在此呈上:缺血導致有點腦缺氧 然後激發走馬燈模式。。。不過小柳柳的走馬燈模式跟人家有些不太一樣XD 
   
確實,我的思維一向都跟別人不太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