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邁向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最近剛好都兩天連休,我都選擇一天聚餐、一天宅在家看日劇的模式XD

美食跟戲劇可謂是撫慰我身心的兩大良劑15.gif  

最近工作上受了些刺激,決定將刺激化為轉機,讓自己改變一下。

雖然才剛開始改變沒幾天,但聽說已經有人注意到了我的改變,讓我覺得挺欣慰的y09.gif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會繼續加油173.gif  

也因為這次的事件,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鼓勵,很謝謝小小小還替我抱不平,還有凌晨六點鐘的團員們,當然還有阿貝貝以及我的家人們~

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孤獨的,但當下我更深刻的感受到這點並且感激著大家00134.gif  

人都說知己難得,而更難得我有這麼多知己,真的是很幸運也幸福031.gif  

話說回來,連續近兩個月來的提早上班&加班真是快讓我沒有辦法看日劇了,連心得也進度落後,更別提我早就荒廢的聚餐文...XDDD

真心希望可以有朝一日至少讓我把重要的補完哎哎21.gif  

突然想到,今年的跨年肯定是要在工作中度過了,感覺可以順便下班後看完煙火再回家,正好了我今年年初就想看勤美煙火跨年的心願~

只是不知道到時候是不是能夠順利突破重圍下班就是XDDD

一切的一切,都拭目以待吧R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