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六,在國際單身日的這天,我敬愛的哥哥與嫂嫂告別單身,攜手共度一生6.gif   
2    

訂婚和結婚都在當天舉辦,於是從一大早就開始熱鬧了。

凌晨四點多化妝師就來幫我家娘親、姊姊和一票親戚阿姨們化妝梳頭了XD
秉持著長幼有序的道理,我自然是最後一個梳妝的,所以我可以睡到七點15.gif   

天還沒有亮大夥就開始忙進忙出了,等吉時一到,便出發去嫂嫂家進行訂婚儀式。
因為我是晚輩,奉茶沒我的事,真是有點寂寞(笑)

訂婚儀式一結束,便和娘親以及姊姊先回到家中,準備等等的迎娶入房儀式。
最意外的是,之後的鞭炮居然是讓我去點,整個超害怕呀呀呀
一看到火線點燃,立刻快跑XD

之後當然是新娘要過火爐然後踩碎瓦片等等傳統儀式,接著最緊張的莫過於咱家娘親,一整個不知道等等新人拜見父母時她要說甚麼才好XD
但是基本上我認為我娘實在是也不用煩惱這麼多,因為我哥哥嫂嫂都還沒有跪下去我娘就已經哭到不行了XDDD
哭到我還真不知道我娘到底說了什麼,只顧著錄影哈。

別看我好像很壞心XD其實我看到我娘哭時我也鼻酸了028.gif   

所有的儀式都結束後,便是歡樂的拍照時間 

然後就是邊吃中餐邊聊天邊等待晚上的喜宴囉:)

晚上的喜宴超熱鬧,我是負責男方收禮金和請嘉賓簽到的,姊姊則是負責帶位。
是說女方真是忙碌,還要負責發喜餅,整個發到手軟的感覺XD

晚上七點,婚宴準時開始。一開始播放的成長影片是哥哥和嫂嫂親自製作的,早先就被預告過一定會超感動,是真的滿感動的>w<
看到小時候的我和哥哥的合照,真是一整個懷念。
當然,娘親又是哭到不行...XDD

連主持人都說"今天新郎的媽媽很容易感動"哈哈哈XDD

不免俗地會有一番很長~~~~串的祝賀詞,然後就是上菜囉:)
不是我在說,咱的菜餚是真的好吃,因為之前試菜時有修正和調整了一些菜單,所以品質可是嚴格把關過(笑)

吃吃喝喝聊聊拍照,喜宴就在非常熱鬧的氣氛下結束了098.gif   

附帶一提,中間有抽新娘捧花的節目,嫂嫂有跟我說會點我上台抽,我自然是一整個期待>w<
還想著如果抽到的話我首先一定要先說我是新郎的妹妹XD

結果,沒有抽到R10.gif   

真是美中不足哈哈哈

總之,當天的婚禮非常的熱鬧而圓滿,只是回到家後對比早先的歡鬧,晚上的寂靜讓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最後,再次祝福哥哥、嫂嫂~白頭到老、幸福美滿035.gif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