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那天在這份工作做滿半年了!
但同時也是和老戰友們離別的日子028.gif   
 
因應新店開幕,從原有的店面中各分配了若干位員工過去,我們店一下子被抓了十幾個人過去。

從9月7日開始就不再是我們店的員工了,是新店的。

但因為有三天的研修時間,而那三天依然是在我們店裡進行的研修,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同事們。

9月9日就是他們結束研修的日子,之後就會回到他們的新店去了。

還記得9月7日那天一早,我還正做著清掃工作呢,然後新店的30幾位同事集合起來往他們要研修的房間邁進。

看著前一天還是同一家店的老朋友們,從我旁邊經過但卻已經不是同家店的了,感覺真的頗奇怪QQ

在9月9日那天收到了一些卡片,不外乎是寫著"感謝一起奮鬥的日子"和"再見了",以及"要來新店玩"的話~太哀傷了!029.gif  

剛好那幾天都是早班,跟他們研修的上下班時間是一樣的,於是在9月9日那天一起跟幾位同事聚餐了。

聊了很多話,聊到都快要十點了XDDD

大家在驚覺聊太晚的情況之下決定散會XDD

雖然不是說以後見不到面,但還是挺感傷的。

知道未來隨著更多新店的展開,一定會有更多的分離,但仍然不是很習慣。

嘛,但祝福所有的老戰友們,也許以後我們也會在某某新店又聚首XDD

話說,跟一些同事們聊到半年前實習的趣事,講起來的感覺超像一年前,但明明只是半年前15.gif   

未來,也要繼續努力加油170.gif 1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