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15日,是我的blog五周年紀念日035.gif  
 
喔v狐狸都五歲了耶!真是不可思議XD

是說,一年前的現在還不是做現在這份工作呢,而這份工作剛好又讓我忙到來不及在當天慶祝(事實上我也一直到8/18才想起來周年紀念日過了XD)
 
開始還有點不是很相信從我加入pixnet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年呢,真的是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哪!

是說我快讓我的狐狸只吃戲劇心得的飼料了,遊玩等等的其他飼料一直沒餵,真怕我家狐狸會營養不良15.gif   

嘛v得好好改掉這毛病XD

突然間好奇,等我的狐狸六歲生日時,我又會在哪裡呢?做些什麼樣的事情呢?y09.gif   

總之,親愛的狐狸親愛的Pure Flying*放飛,五歲生日快樂!

Happy 5th Anniversary and 5th Birthday!031.gif  

舞動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