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飯局因為颱風天秤的攪局充滿了變數R44.gif  

真是不美麗(遠望)

話說,北中部好像比較風平浪靜,讓我忍不住想到:莫非是因為晴娘--阿蘭在台北的關係?XDD(亂入)

這星期休四五六,原本星期四和同事有飯局,因為怕會下大雨,於是取消了,結果星期四出大太陽

原本今天星期五晚上看柯柯、Stephanie和MOMO要聚餐的,也因為怕晚上會有風雨而取消了。

結果至目前為止只有在下午有下了短暫的毛毛雨

最最最殘念的是,明天小小小高調的低調也受到影響了

天秤呀天秤,你為何要來攪局?
不過,本來星期四也和我有約的阿貝貝雖然當天也因故取消了,但今天趁著無風無雨出去溜達了一會,吃了下午茶coffe.gif   

另外,雖然小小小的九人團聚只能延期,不過討論了一下決定明天若風雨沒太誇張的話,馨儀戀柳我們四人會先小聚的,也是很久沒聚會了嘛:)

所以所以,拜託天秤明天不要又來插花了~~~00134.gif  

順道一提,除了飯局被攪亂外,還有件事情讓我很嘔...
雖然今天是颱風假,但因為我本來就休,所以我少了一天颱風特休呀026.gif  

尤其今天我會休假是我用8月2日蘇拉颱風的特休申請的,所以很嘔

嘛,真是太不剛好了><

總之,大局已定,這三天休假也過了兩天,會好好休憩滴。

最後最後,衷心祈禱明天可以聚餐成功!(揮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