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柯南好精彩176.gif  
私心覺得比去年好看XDDD 

conan 
去年的柯南過神,某種程度上有些誇張了,今年雖然也是有點神,但是震撼度絕對破表!推理也比去年精彩>w<

7月6日上映那天和小儀立馬去看了~不得不說咱們看柯南的過程怎麼常常都很波折XDD

這次差點趕不上最早場的,因為排隊的人潮爆多啊!而且差點連徽章都拿不到R44.gif   

幸好最後來得及XD徽章當然也入手哈哈

一定要說一下,咱們那場觀眾整個爆滿呢15.gif  

雖然不小心又拖了一個月才來打感想(去年的『沉默的15分鐘』也不小心拖了一個月...XD),但是柯南的英姿絕對不會忘記的035.gif  

那麼,要來訴說感想囉XD


貼心小提醒:感想部分有雷唷XD


我覺得這集真的是滿特別的,因為是頭一次以柯南最愛的足球為主題,而且還是貫穿全劇的中心。

更特別的是,這次劇情裡融入了日本的足球J聯盟,電影裡許多登場的王牌足球員都是真實存在的,還是他們本人來配音,很酷XD

並結合了柯南漫畫裡的虛擬足球明星,像是比護還有赤木英雄等這些過去曾登場過的角色,兩者的融合既親切又帶著新鮮感。

在足球明星教室那段柯南大大的出了風頭呢XD

被比護選手摸頭的柯南遭受到少年偵探團大家的羨慕~還有小哀的忌妒XDDD

「柯南我看你不要洗頭好了!」笑暈我XDDDD

是說,真沒想到當時遠藤選手教柯南的自由球會成為最後解救大家的關鍵>w<

在足球場的"上方"拆除炸彈的柯南很令人捏一把冷汗,看到那麼多炸彈真的很驚恐,即便是柯南也無法在時間內一一拆除,最後只能賭上阿笠博士發明的伸縮皮帶讓傷害降到最小。

不得不說,電子計分板掉下來那幕真的很 ‧ 驚 ‧ 人,我認為甚至可以媲美『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裡球場整個地表下陷那幕,而且這麼令人屏息又緊張的劇情還只是整部電影的開端,可見這次的電影有多麼的刺激和精彩!

同時也讓人見識到,能夠持有這麼多炸彈的兇手...這次的對手,是有多麼的難纏。

而後,真正的重頭戲,是總計匯集超過十萬名觀眾的足球場!

真的是有史以來場面最浩大的電影呀!

是說,兇手在預告信中說的"指定動作"我有推理出一半XD

原本以為是要將球踢進球門正中央,還是柯南厲害,看出釘書針的端倪,得知是要將球踢中球門上方鐵桿的正中央。

而這解除炸彈的指定動作,依照兇手的要求,交給各隊的王牌前鋒去執行,並要在右手腕戴上紅色的護腕。

對於真田選手那段印象很深刻,在教練將實情告之時,他毅然決然的說出:「姑且不論是不是王牌,現在隊裡的前鋒就只有我了!這任務不交給我還能給誰呢?」

雙手顫抖地接下紅色護腕...想用玩笑話來化解並隱藏他的緊張和害怕,他知道,這座球場所有觀眾的命運都掌握在他身上了。

他的心情也是其他九位前鋒的心情,他們背負著如此沉重的擔子,不為大眾所知,還得承受所有不知情觀眾的噓聲,如此極大的壓力...

這也是與以往的電影不同的地方,以往解謎或多或少也要借助其他人的幫助,但這次要解除炸彈,需要的力量是超乎以往,更要承擔心理上的壓力。

可見兇手的心機之深,怨恨之深...還有柯南等人面對的困難是多麼的凶險。

而最後的真相相當地令人震驚。

雖然在白鳥警官說出整起案件的起因點是---毛利小五郎的時候我很不爭氣的笑了--電影院幾乎所有觀眾都笑了吧我想XD

不過,沒料到那僅只是表面上的事實,真正的真相另有其貌。

一切,只是一場無奈的誤會。

沒想到在兇手決心要犯案的動機被後,隱藏著一段無法磨滅的情感。

那段忘年之交也令我動容了。

最後關頭的重頭戲場面浩大,連柯南都差點喪命。

而在這危急的時刻,有一幕是我難以忘懷的,就是被柯南的血所染紅的護腕。
還滿喜歡這種微小但又饒富深意的小細節。

在最後,少年偵探團等人輪流發揮在整齣戲的最開頭-足球明星教室的所學,輪流將足球踢給柯南。
不得不說小哀真帥氣,每每都在緊要關頭出力,而且還是很關鍵的出力:)

於是乎,柯南運用了遠藤選手教予他的自由球,成功在最後一秒阻止炸彈爆炸。

每次都是最後一秒,真的很考驗人的心臟!XD

真的是從頭刺激到尾的一部!

讓我想到了上一部電影『沉默的15分鐘』最後,柯南也同樣有性命之危,但這次更加讓人投入、更加令人感受到一種無助和渴望生存的迫切感,彷彿就置身於爆破現場。

此外,誠如我開頭所說的,這部雖然也是有柯南"神"的地方,但是由於整體的氣氛和震撼度掌握得當,所以不但不會覺得誇張而是覺得加分。加上推理部份比去年的比例重一些,這也是我覺得比上一部精彩的原因。

去年真的太動作片了斜眼.gif  

今年的電影主題曲也相當好聽,聽了都要融入劇情裡了,是由生物股長所演唱的"春之歌"。
包括主題曲播放時的背景畫面,是製作小組特地至足球比賽現場錄製的呢!超用心,完全就是很讓人沉浸在劇情裡,內心裡有感動流竄著y09.gif  

而最後的隱藏片段,很搞笑XD
連小哀都忍不住罵柯南了哈哈XP

並且感到很欣慰的,明年還會有劇場版!
太好了~還可以繼續看到新的柯南電影>w<

最近這幾年都很緊張哪,很怕最後沒看到下一部製作決定的字樣:)

是說,還滿喜歡這次電影登場的新角色真田選手,就像我看完『戰慄的樂譜』時很喜歡女高音怜子那般:)
比較可惜的是後來就沒有真田選手的畫面,而且其實他也只有和柯南見過一次面而已,不像怜子是和柯南一起行動到底。
但真心覺得這角色塑造得很不錯~

總之,這次看完真的是滿滿的震撼,全身的細胞都充滿著滿足XD

柯南真的是太讚了>///<
明年的電影可以快點上映嗎?y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