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6月5日星期二休假和小儀去吃了下午茶,然後回到學校逛逛。
雖不能說久違,但確實好一陣子"過校門而不入",這次難得回母校踏踏170.gif   

03  

一切的一切都很令人懷念,雖然也才畢業不過一年。

操場上,充斥著嬉鬧聲,迴盪著各式球類拍打的聲音,還有微風彿過的熟悉感。

真的是很久沒有在校園裡留下足跡了。

01   

打了卡,發現Quenna學妹回覆她正在系辦,於是立刻過去敘舊囉:)

與系辦同樣位於五樓的中庭,真的是變得很漂亮,雖然早就看過大家PO的照片,但親眼見到還是第一次,真的變得很高級187.gif   

04-2

原本中庭只是一塊空地,連木頭地板都沒有,更別說現在還有水池呢!雖然我拍的看不太出來有水池XD

在系辦跟學妹敘敘舊,然後跟主任打聲招呼,主任還記得我呢!尤其一說到柬埔寨志工之旅主任記得我比還多(笑)  

然後主任很熱情地請吃點心,還要我跟大家問好:)

原本也想和班導師問好,但是那天老師都沒課,所以沒碰到。

這麼一懷舊,也待到了傍晚五點多呢,因為到處都是回憶,甚至連搭公車都充滿著懷念,不可思議15.gif

話說,這次在校園裡還遇到了一位稀客~

05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呢的!走路的模樣很可愛:)

很難得的一次校園回首之行3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