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溝端而看的,不過劇情不如預期,所以只看到第三集。

01   
都市伝说の女/都市傳說之女

長澤雅美飾演的月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丹內班的一名刑警,自稱是為了找出各類都市傳說的科學依據才立志成為一名刑警的,每當有事件發生時,月子都會將其與都市傳說扯上關系,並且獨自進行搜查。該劇將采取1話完結(一集一個故事)的方式展開。

除了長澤雅美以外,該劇還匯集了不少個性十足的演員。其中,支持著音無月子的鑒識科人員勝浦洋人由溝端淳平飾演,他那認真過頭的性格經常是會給自己招來橫禍,而他與月子之間那若隱若現的戀愛關系也將成為劇中的一大看點;曾經解決過無數復雜案件的搜查一課刑警丹內市生由竹中直人出演,不過他那引以為傲的“刑警的直覺”最近似乎經常出錯;而月子的前輩、對於丹內這位曾經的名刑警佩服地五體投地的柴山俊也則由平山浩行扮演。除了案件本身,幾位主演之間以及與各事件中的客串人員之間的對話也將帶來不少的笑料。

。第1-2話。
2012.04.24

劇名雖然有著"都市傳說",但是第一集給我感覺和都市傳說很像是硬扯上邊的。
而且聽著月子一直重複"這是都市傳說"老實說挺不耐的,而且不論是甚麼都一定要和都市傳說牽連,甚至連搜查報告書也是都市傳說的資料報告,覺得有些誇張了。

雖然最後的反轉很不錯,還有月子對於她露腿的解釋原來是故意的,這些有解了前面的悶,不過整體來說不是很出彩。

第二集整體感覺有比較好,都市傳說有較為自然的融入案件當中,不過對於兇手招供那段很虛弱。

月子對於兇手的指認其實只有動機,但是並沒有決定性的證據,而兇手對此不但不質疑更是直接坦承她就是兇手沒錯,這點讓我覺得很詫異。

兩集看下來,破案的過程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劇情也是普普通通,並沒有很好的發揮"都市傳說"的特點;
所以雖然很喜歡溝端,而且溝端這個角色的個性設定也很有趣,但也只有決定將這齣戲從觀看名單中刪除了。

不過還是會再看一集,因為看預告發現下一集有釋由美子XD

等看完第三集後,就會完全放下此劇了。 
 
。第3話。
2012.05.17

第三集的整體感覺有比第二集更進步一些,除了都市傳說很融入案件,也很有懸疑感。

溝端那句"其實你根本從沒有好好看過她們兩人的臉吧"很讓人唏噓。

在最後結尾,月子說出手機上那名女子臉上並沒有痣,給案件又畫上了未知的符號。

感覺這才是呼應劇名"都市傳說"應該要有的基礎水平。

不過鑒於第一、二集的觀後感,已經刪除確定,第三集純粹為了釋由美子而看(真的是很漂亮XD)

於是乎,都市伝说の女就看到第三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