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跟剛結束柬埔寨六天行的小馨聚會了XD
一起分享著柬埔寨的所見所聞y09.gif  
 
這個聚會約的非常臨時呢,當天下午約,當天晚上見XD
我們從八點一路聊到十一點半~要不是隔天要上班真的很想繼續聊下去15.gif  

邊瀏覽小馨相機裡的1000多張照片,邊聽她分享她旅程上的點點滴滴。

然後發現,彼此的路線幾乎是一樣的,連搭飛機的時間點和航班都是一樣的~
後來小馨跟我說好像飛往柬埔寨的時間點就那幾班而已,所以難怪會相同XD

最最最喜感的是,小馨買的其中一組明信片跟我當初買得一模一樣XDD
太有趣了XP

小馨還很可愛的帶了地圖過來,跟我說她到了哪個地方XD

看到吳哥窟的照片,整個好想念,那種置身其中的神聖感湧上心頭。
真想再去一次>w<

是說,當我聽到小馨跟我說明"水底浮雕"的真正意義時我笑了...XDD
恩,是藝術是藝術XD

然後有一起聊到那只會"上下移動"的熱氣球,真的是很不吸引人XP

因為同樣都去過柬埔寨,所以聊起來的感覺又跟以前不一樣了,很像在聊的過程中,又去了一趟柬國一樣,收穫更多了:)

聊的東西太多了,多到無法一一細數139.gif   

但也讓我更敬佩小馨了,這次的行程可以說是她一手規劃的,真的是很厲害呢187.gif  

同意小馨說的,到了某個階段之後,就會開始很重視旅行這件事,真的該趁有機會也有足夠的體力時到不同的地方看看。

總之,聊得很開心的一晚105.gif   

讓我們朝歐洲邁進吧XDD(誤)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