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整個戰戰兢兢,因此日劇、遊記都暫時停擺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面試。終於,昨天大解放哩!  
 
就先不說去面試哪間公司了,等有進入最後一關再說(笑)

接到通知有進入第二關面試後一整個興奮又緊張,為此爬了很多文,將可能會問到的題目都整理出來。

另一方面,現在的工作也終於找到新人了!(淚奔)

為了找不找得到新人也是滿腦的擔心啊~畢竟這事關我能不能解脫(?)

經過許多天戲劇化的事件(每每對方都說好要來,結果隔天一早又打來說不來了),這次終於確定找到新人哩~

因此星期四、五開始展開交接的重責大任XD

新同事人挺好的,年齡相近關係,也很聊得來,知道我比她年紀小時,還很驚訝XD

就這麼樣,白天上班帶新人,晚上回家還要準備面試工作呢,所以不得已只好停擺日劇觀賞跟遊記文了(喵嗚)

所幸,星期六的面試感覺還挺順利的XD

不過也許只是我單方面覺得順利,面試官不這麼認為XDD
老實說當天到現場,看到那~~麼多的面試者,心情還真是有點不快...斜眼.gif  

領號碼牌在外頭等待時真是一整個超緊張,但是進去坐下時又平靜了,覺得"就這樣吧,平常心"。

結果整理出的題目居然完全都沒問到,連許多人都說"必問"的題目也沒問我;事實上我在聽面試官問其他人問題時,就有發現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例如我有聽到我前一個人的問題是"你敘述一下30歲的你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但是到我就沒有這個問題。

包括面試時間長短也都不一樣,我前前個人只面試了5分鐘,前一個人是15分鐘,至於我呢,有20分鐘。

面試結束時一整個痛快啊,滿臉笑容的步出會場,與其說是覺得自己表現超好而笑,不如說是因為終於結束了而感到快活XD

後來昨晚就去吃了大餐eating.gif   

晚餐前,在下午的時候還去阿貝貝家探望一下,跟她聊天並分享面試的事情:)

阿貝貝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呢,她相信我兩方面(交接&面試)都會有好的結果的>w<
I hope so.00134.gif   

總之,大解放啊176.gif y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