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到了"凌晨六點鐘"天團一個月一次的聚餐~這次2012年的第一次聚餐,我們來到了聚~038.gif  
是說,有種我們好像要把王品吃透透的感覺哈15.gif  

這次的聚餐時間訂在星期五的晚上七點,是周末前的小聚會y09.gif  

當初訂七點的時候,柯柯怕大家又會遲到,所以叫我公佈的時間早個十五分鐘,也就是6點45分。
當時Stephanie就說,不要到時候遲到的是我們這三個知道其實是七點的人XD

一語成讖啊,結果最晚到的是我和StephanieR10.gif  
不過嚴格來講,我們兩個雖然最晚到但是是七點整準時到的XD

但其實,我本來應該可以是最早到的那一個,那為什麼我會最晚到呢?
原因非常簡單,我騎過頭了囧

本來我事先都規畫好路線,預計半小時內會到,結果我騎得太"專心"了,專心到我完全沒發現我錯過了我應該要轉彎的道路,就這麼一路騎到朝馬的交流道去了R44.gif  
結果就這麼花了一個小時才到028.gif  

大家聽到我騎到交流道去了都紛紛表示驚訝,但也安慰至少我平安抵達了~想來當時真的是驚魂未定又哭笑不得XD

以上,大離題啊XDD

迅速來進入用餐階段啦~

大家點的都是340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除了MOMO點的是昆布滋養湯外,其他人都是點昆布牛奶湯。

01s.jpg    
  
豆腐的上聚真是可愛XD

左上角那張圖是我的鍋,因為我們是奇數,而剛好我就一個人獨享一鍋XD
完全不會有火鍋料太活潑而"越界"的問題XP
柯柯和Stephanie那一鍋就常常跳來跳去的15.gif  

是說,聚的牛奶湯真的是不會膩的那種味道呢,吃過其他火鍋店的牛奶湯底,到後來真的都會膩而吃不下,但聚就不會:)
MOMO的滋養湯也很不錯喝呢,很像雞湯,湯頭挺甘甜的~。

02s.jpg      

季節創意單品的部分,Stephanie和Wing是選擇左上的手打蝦仁漿,柯柯和MOMO是左下的三色魚麵,而我是右上的蟹絲花球+鮮味鮭魚丸雙拼。

我覺得我的蟹絲花球長得很漂亮XD放在碗裡Stephanie說很夢幻很像花XP

三色魚麵由於是要自己用手擠的,引起了一陣小騷動呢XD
首先是黑色的魚麵在擠出來的細長過程中,一度因為顏色讓人忍不住往某種生物去聯想XD但是黃色的大家一直覺得很可愛~沒想到顏色上會造成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XD

而後柯柯在擠第三個的時候,擠到最後爆炸了21.gif  
因為缺口挺小的,柯柯又擠得比較急,所以就炸開了...XD

不過三色魚麵挺好吃的唷~y09.gif  

而右邊中間那張圖,是招待的火鍋料。
這也鬧了一個笑話XD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但是一盤只有四個,所以Wing就很拋棄面子的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多給我們一個XD
而且還是由Stephanie當開頭:「服務生~這位有事要麻煩你~」XDD

服務生面有難色的表示他去問一下~結果...
又端來了一盤,上面也是四個。

「所以,難道要再跟他說我們要多兩個嗎?XD」

雖然很感謝又多給了一盤,但是五個人要分八個也沒辦法分啊XDD
不過因為到最後大家都吃得很飽,所以有些就PASS給別人吃囉。

邊吃邊聊,吃到最後真的很飽呢!eating.gif  
不過甜點是在另一個胃囉y23.gif  

03s.jpg    

Wing、Stephanie和我點了北海道金橙奶酪(左上),MOMO點桂圓黑木耳釀(右上),柯柯則是選擇Q圓紅豆奶凍(右下)

大家都有互相分享,都很好吃呢~MOMO的桂圓黑木耳釀上面有灑桂花,看起來很美:)

左下角的布丁是招待壽星的甜品~感謝Stephanie~讓我們可以享用到這麼大的布丁XD
是抹茶口味的,非常清爽呢!187.gif  

本來有問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雖然Stephanie說:「別。」但我跟MOMO還是接龍唱完了XD

一邊享用甜點的同時,也是我們的交換禮物時間

是新年交換禮物

04s.jpg    

當初說好要是有人抽到自己的話,那就重抽,結果我們就這麼重抽了七次才大功告成XDD

最後是我抽到MOMO的,MOMO抽到Stephanie的,Stephanie抽到我的,柯柯和Wing則是互相~

下面就是我的禮物啦>w<
是很可愛的Peter Rabbit彼得兔拼圖吊飾038.gif  

05s.jpg    

回到家馬上就拼好了,真的是超可愛的呢035.gif  
連娘親也愛不釋手哈XD
謝謝MOMO>w<

禮物時間後,大家就一邊吃甜點一邊聊天,結果默默的發現周遭都沒有客人只剩下我們這一桌...
後來看看時間已經超過十點了,而原來營業時間是到十點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R10.gif

期間都沒有店員過來關照,想必是不好意思..XD

只能怪時間過得太快而我們想聊得太多呀~
所以,散會前迅速地訂好下次的聚餐時間了XDD地點就再討論囉。

一個月一次的聚餐真的好棒呢139.gif  
期待下次再聚y23.gif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