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到了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
Time really flies...時光飛逝啊...

有幾件事情希望可以在2011年結束之前完成,希望可以順利!

是說,突然湧起了一個想法,來列下2012年一定要完成的目標,然後將寫好的清單收起來,直到2012年最後一天在拿出看,看看自己完成了哪些~
忽然很想這麼做XD感覺可行~

其實會想這麼作的靈感是源自於Cindy,她說老師發還給他們自己三年前寫給自己的信,她看到自己完成了當初的許多事覺得很棒,我也覺得很棒,所以想來試試看囉0w0
嗯~那真的付諸實行的話,可得要好好做呢,不然到時候重看會覺得自己這一年怎麼搞的XD

話說,昨天去捐血了~
是第四次捐血了,不過這次一捐完血在旁邊坐著休息時,忽然感到頭暈,那種感覺太熟悉了,就是我專一健康檢查抽血時,血糖過低昏倒的感覺。
還好這次沒有昏倒,只是頭暈,護士們都很關心我有沒有好點,還讓我量血壓,說正常了才放我走XD

哎呀,真的是不太好意思,可能是我水喝太少,血液抽得時候就抽得比較慢,加上剛好昨天睡了11個小時醒來已是中午,所以只吃了顆飯糰才會血糖過低。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自己也嚇到了,更是覺得超歹勢的...R10.gif  

總之,休息過後沒事,謝謝護士們的關心00134.gif  

後來繞去學校看校門口的字樣有沒有換成中科大,結果還沒,聽柯柯說好像月中才會換。
也去7-11換了耳機~是換到Lock醬的XD

好妙啊~這次的耳機XP

恩~再次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也再次勉勵自己,時間不等人,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