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迎接柯南大神降臨的日子了!XD
好期待呀~y17.gif  

2012.05.25新增官網情報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The Eleventh Striker

01  

台灣官網:http://movie.conan520.net/
日本官網:
http://www.conan-movie.jp/index.html
 
STORY


眾多的人們,一同感受恐怖的時刻即將到來...那麼,就來開始比賽吧。

11月20日(日)東都足球場,江戶川柯南與少年偵探團、灰原,一起來到球場觀賞足球比賽。就在同一時刻,毛利偵探事務所突然接到一通預告將進行大規模爆炸攻擊的電話!這不是遊戲或假消息,宛如是在對小五郎挑釁般,停在路邊的汽車剛好在此時爆炸!!阻止犯人的方式只有一個,那就是解開犯人留下的神祕暗號!

--青色少年與青色斑馬,從上面的雨...
  從下面有人用左手指示...--

炸彈究竟被裝在哪裡?
在目暮警部的陪伴下,小五郎與小蘭於米花市內四處尋找炸彈,卻被這個神祕暗號耍得團團轉,完全找不到線索。時間只剩下最後的45分鐘!
柯南(新一)接到一籌莫展的小蘭打來的電話,才知道這起嚴重事件的發生,並在窘迫的時限下試圖解開暗號...他是否能成功破解暗號呢?即便是被逼迫至最絕望的境界,柯南仍不放棄解決事件,然而犯人卻趁著爆炸的煙霧逃離了現場...。

嫌犯有足球選手、球迷、球隊老闆、媒體人士......,都是與足球有密切關聯的人物,柯南推理認為犯人是計畫性犯案,為了阻止下一場爆炸,於是展開獨自的調查。但是他卻完全找不到線索,調查也陷入瓶頸,此時小五郎又接到一封挑戰書!

12月『X日』。

下一個目標究竟是哪裡?犯人究竟是誰?又為什麼要盯上小五郎?柯南最後成功解讀隱藏於這封挑戰書上的暗號,同時察知了『某件事』。這也是被隱藏於這起事件之中的恐怖陰謀!

------------------------

好期待!台灣確定7月6日要上映了呢!(樂轉)

看了官網發現,這次有請到真正的足球選手來配音呢,好酷:)

而且還有一位特別嘉賓,就是桐谷美玲(驚)

主題曲也是由熟知的生物股長所演唱的~

融合種種元素,很期待呀!24.gif  


2011.11.23

年底將至,日本方面開始出現柯南下一部劇場版的消息了!XD
第16部了耶~~預告片也出來了XD

7.jpg

《名偵探柯南:第 11 名前鋒》明年 4 月日本上映 故事內容公開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71710/172011112300592.html

自 1997 年開始每年都推出一部劇場版作品的《名偵探柯南》,正式公開了明(2012)年將推出的第 16 部最新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第 11 名前鋒(暫譯,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相關情報

在本次的故事中,毛利小五郎收到了神祕的爆炸預告電話,與少年偵探團的夥伴們一起在觀賞足球比賽的柯南,為了阻止爆炸而擔起了解決這個謎題的任務。在中學時代曾調查過新一的職業足球隊、BIG 大阪隊的比護隆佑、還有他的對手赤木英雄等,過去曾登場過的角色將在本次的劇場版中再次登台。

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第 11 名前鋒》預定將在明年 4 月 14 日於日本上映,台灣的相關上映資訊還有待日後陸續發表。


名偵探柯南:第11人的前鋒
http://baike.baidu.com/view/6938147.htm

16彈青山剛昌手繪圖.jpg

青山手繪圖

從1997年開始播出劇場版的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2012年最新電影版定名為《名偵探柯南:第11人的前鋒》。新電影將以柯南頗為得意的足球作為題材,這在電影版上尚屬首次。

本篇電影講述某日小五郎接收到一個神秘的爆炸預告電話。與少年偵探團一起觀看足球賽的柯南,為了阻止爆炸事件的發生,因此對謎題發出挑戰並揭開謎底的故事。在中學時代,工藤新一曾經因為球技優秀入選了足球隊,在電影中將會有一些極具緊張感的足球賽場面。

此外,由青山剛昌親筆繪製的本片海報已經公佈,以柯南帶球為中心,少年偵探團的各位人物都出現在海報上,海報右上打上“你們快點跟上來”的宣傳語,顯得既可愛又動感十足。

電影《名偵探柯南:第11人的前鋒》將於2012年4月14日在日本上映。


1.jpg   


   
青山手繪圖中的柯南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XDDy17.gif  031.gif  

踢著足球的柯南好神采飛揚24.gif  

沒想到這次是以足球為主題呢~15是滑板16是足球,柯南又將大顯神威了吧XP

期待更多消息釋出~~
 

2011.11.27
先行版預告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