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狀態是--看戲大爆發!XDDD
目前追了八齣日劇R02.gif    
 
我也沒料到我這次會同時追這麼多戲,當初追BOSS2和仁醫2時,才兩部戲我就覺得是我的極限了,結果這記錄馬上被打破變成4齣日劇+1齣陸劇,現在又刷新了:8齣日劇+1齣偶像劇。

目前的看戲名單是: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深夜食堂2
家政婦のミタ
蜜の味~A Taste Of Honey~
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南極大陸
僕とスターの99日


小米米說我開始邁向她之前的境界XD
柯柯說八部戲一個禮拜一集還看不完XDD

我也很意外我會這樣大爆發,不過看戲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紓壓來源y09.gif  

我很少棄追戲,唯一一次棄追是華麗大間諜...當時忍著看完第一集後,我就決定我要放棄XD
Cindy說當初她只撐了15分鐘就關了21.gif  

所以,我想我是可以八部戲都解決的XD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經歷一段很忙碌的看戲人生就是了R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