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鑣是離受保護者最近,但也是最遠的存在。---明星與保鑣,『最近的遠距離戀愛』開始!

star99-1.png
star99-2.png
 
明星保鑣99天/我和明星的99天

並木航平(西島秀俊飾)在保全公司打工,為人隨和。雖然他的理想是在天文學,但由於家庭經濟條件不得不跟現實妥協而放棄夢想。後來他擔任人氣明星韓由娜(金泰希飾)的保鏢。一開始二人交惡爭吵不斷,但隨著時間慢慢拉近了二人距離,成為了支持彼此夢想的伙伴。在限定的保鏢合約99天期間,兩個人的關係會如何變化?在合約結束的第100天,二人對這段關係的選擇是…


。第1-2話。
2011.11.02

目前兩集看下來的感想,不難看,但是也不到非常好看,介於中間值。
節奏不算明快,平平穩穩的。

不過金泰希真的好漂亮喔>w<
因為她本身氣質就很好,舉止也自然散發出優雅的感覺,所以詮釋起韓由娜這樣的女明星感覺很渾然天成。
講日文也很可愛0w0
戲裡不時穿插韓文的安排也增添了小趣味,故意講韓文讓人聽不懂,又以第二集對近藤裝哭那邊最欠打了XDD
早有料到是裝哭,但沒想到會在當事人面前邊流淚邊用韓文講這種話XDD

而這是我第一次看西島俊秀的戲,在戲裡面挺帥氣的XD
每次看見他飾演的航平暴怒大吼、或是被由娜的"失蹤"弄到瘋掉的模樣就讓我忍不住想笑XP

小時候的航平好可愛,人緣很好,沒想到和高鍋是同學,而高鍋這個對自己超有自信的演員小時候是個小胖子XD
重點是,把國小畢業紀念冊鎖在保險櫃裡並貼上"不要回到那一天"是哪招XDD
看他還特地去航平住的地方,看來很介意啊,也許是怕自己小時候的胖模樣會被人發現?XP

泰成和由娜之間不知道是甚麼樣的關係?雖然從劇情的引導上,看起來似乎有可能是戀人,但我猜想會不會是姐弟?XD
也想知道兩人隨身攜帶的北斗七星吊飾的故事。

由娜對航平說,航平是北斗星,可以幫助她找到她想找的人;讓我有種感覺,想依靠北斗七星來找人的由娜,恰巧就碰見了愛星星成癡的航平,這也許是命運有趣的安排吧。

期待由娜和航平何時產生化學反應XD還有由娜跟泰成的關係~

99天的保鑣契約,第一集結束時剩下97天,第二集結束,剩下87天。

。第3話。
2011.11.10

 
一開場就好多"飛龍頭"XD
結果高鍋還是被航平認出來了,前面才說不要相認,結果後面在垃圾場那到是很自然的閒話家常XD
可能是因為周遭沒有別人吧,不過當時兩位老同學談話的氣氛滿逗趣的XD

這集最喜歡的地方是大家一起吃章魚燒那裡XD超熱鬧的~不過講好聽是熱鬧講難聽是吵XDD
但是那邊整個很歡樂~XD
「小孩是我們的未來,不可以欺負小孩!」
「你沒看到是我被欺負嗎?!」航平的怒吼XP

由娜和航平的兩次鬥嘴都很可愛,是說由娜又對近藤使用眼淚攻勢了,好可憐的近藤XP
而繼航平是"仙人掌"之後,近藤是"稻草人"XDD

跟我想得一樣,航平果然有看出那封信是陷阱,不過被流氓打得那麼慘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直以為航平應該還算有兩下子工夫,畢竟是保鑣。
最後的調虎離山之計很厲害,但既然是要絆住記者,假的由娜感覺不應該那麼快就脫帽被看穿才對。

還有泰成跟由娜果然不是戀人,是我猜想的姐弟!XD
只是沒想到第三集就揭曉了,我以為會再多集一點才說。
這對姐弟也太俊男美女了...XD小時後的泰成超可愛~

從預告看來下一集媒體會拿泰成的事情做文章,這也是泰成不想跟由娜團圓的理由吧,不想拖累姐姐。

目前看下來是覺得劇情有些細節沒有處理得很好,有些地方似乎有點太突兀了@@
雖然故事情節不算新鮮,但是感覺上可以處理得更好、更多點不一樣的感覺。

感想依然是中間值,不難看,但是也不到非常好看。

距離保鑣契約結束剩下75天~。

。第4話。
2011.11.22

可以明白泰成會歸還星之吊飾的理由,他不想連累由娜的名聲。
不過最後還是被記者設計,揍人的畫面上了新聞,還好有賴高鍋在媒體前的那番喊話,由娜能夠繼續拍攝並且電視劇也會如期首播。

是說,吻戲沒能得逞時的高鍋讓人覺得好笑XD之前還那麼認真的刷牙呢~

關於泰成,其實我比較意外他會和小桃說出一切,兩人的交情什麼時後好到這個程度了?@@
泰成也很瀟灑地就把三百萬給小桃了WOW

而小桃的媽、航平的姊姊真是有夠誇張,才剛從熱帶國家回來,這下又跑到莫斯科去談戀愛了...XD

章魚店老闆娘真的很喜歡航平,航平閃來閃去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了花輪和美環XD 
 
而航平怎麼每次英雄救美下場都很淒慘?XDD
不是滿臉的蛋糕再不然就是滿臉狗的口水,還要被笑XP

最後航平跑去鼓勵由娜那邊原本還挺感人的,結果下一秒兩人又吵起來了...真是受不了XD

總之,雖然差點被記者害到,但由娜終於恢復了精神~而航平也恢復了保鑣的工作,真是太好囉:)

距離保鑣契約結束,還剩下67天。
 
。第5話。 
2011.11.27

一開始的流浪漢航平讓我噴笑了...XDD
航平你怎麼總是那麼悲情XDD

被由娜說著"我的保鑣真是烤章魚燒拿手、找我也很拿手~"的航平,有莫名的心酸感,根本開心不起來啊XDD
是說,原來三姐弟妹的父親不是同一個人,真的很令人驚訝0口0
航平的姐姐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遠望)

談起自己過去的泰成,因為現實無奈所以放棄了夢想;被問到自己夢想是什麼的記者,拿著三百萬諷刺航平夢想根本不能拿來吃飯。

夢想與現實,雖然只是戲裡的一個小段落,但讓現階段的我深思了。

跑去航平家大秀廚藝,結果煮出辣死人韓式料理的由娜,雖然航平還是壯烈犧牲了,但是真的很像一家人:)
一起看星星那裡雖然我覺得可以處理得再更細節更自然一點,不過還是覺得這兩人挺可愛的~

最後,航平提前請辭了保鑣的工作來到天文台;由娜明明就很在意還裝作無所謂的模樣,結果最後還是帶著自己做的便當跑去找航平。
「由娜小姐?!」
「呀~XD」
「呀什麼呀啊...= =」
又開始鬥起嘴的兩人,結果本來以為終於這兩人可以進一步了...但因為米粒而剎車了(遠望)

還有跑來插花的高鍋,好希望他的車子在半路拋錨或是迷路之類的...XDD

距離保鑣契約結束,還剩60天。
航平和由娜不知道後續會如何~

是說,雖然是劇中劇,但是"白色記憶"的特效真的好假(巴)
 
。第6話。
2011.12.05

原來高鍋會去插花的原因是由娜的助理把"便條紙"聽成了"私奔"造成的...(倒地)

由娜真的很率性呢,美雪原那麼遠,但還是大無畏的向美雪原前進,想體會航平說的那種"星星好似會落下來"的感覺。
而由娜做給航平的便當好可愛~是星星和仙人掌XD
雖然味道"差了一點"XD

高鍋莫名對航平下的戰帖,毫無懸念地是由航平先找到由娜,不過老實說樹叢那兩次的動靜我真的有害怕熊要出來了(雖然知道不可能XD)
後來全員集合在梢家吃晚餐那邊好熱鬧啊~然後當說到梢只愛星星的時候,全員的沉默+轉頭看向航平的瞬間我笑了XD好喜感。

梢以前暗戀過航平,不過遲鈍的航平完全沒注意到。

是說,本來我一直想說試膽大會的意義到底何在,原來是由娜為了證明自己就算一個人也不要緊的一種自我試煉。
知道真相時,替由娜感到一種寂寞的感覺。

晚上,由娜趁大家都睡了的時候,到航平的身邊說了些心裡話,說著自己是最有膽子的人,即使一個人也沒關係,並支持航平去找尋星星的夢想。
當時,多希望航平沒睡著啊~
結果是真的沒睡著XD那些話全都聽到了XD

結果第二天,航平說自己面試沒過,因為之前工作離職的原因好像出了些問題影響到了,並說只好繼續擔任由娜小姐的保鑣了。
由娜當時聽到面試沒過,笑意都寫在臉上...好壞XD
「啊,以為昨天是最後一天呢,好吧,如果你都沒地方可去,我只好勉為其難讓你擔任我的保鑣了。」真是言不由衷XD

後來在車上,高鍋說出了真相,原來是航平自己拒絕的;是說還滿意外高鍋很了解航平呀~連航平說謊時會有甚麼動作他都還記得。
我還特地倒回去看,真的有那個動作,而當航平做出那個動作時,高鍋也是盯著航平看呢XD

看樣子,航平應該...多少發現了自己對由娜的感情了吧?:)

距離保鑣契約結束,還剩59天。

話說,那裡回東京的電車也太難等了,怎麼都要兩個小時啊XDDD
 
。第7-9話。 
2011.12.30

很喜歡第七集當中,對於航平、泰成生日的安排,我覺得這個設定很不錯:)
是說,航平真的很貼心啊~還特地留蛋糕下來拿去給泰成吃~

而第七集的重頭戲莫過於尾聲的地方!

看著終於無法按耐自己心意的由娜說著航平不懂的韓語表白,瞬間真希望航平是懂韓文的~但還好,由娜說完之後,接著的就是親吻>w<
吻完之後,對於無法反應的航平還說了句:「笨蛋!」
接著,很瀟灑的走了XD

連記者橋爪也愣住了,不過,我以為他沒拍到照片,照理說由娜並沒有親很久,而且親吻的當下橋爪自己也眼睛睜得大大的愣住了,推算時間,他就算即時回神過來拿起相機拍照怎麼樣也來不及吧。
不過,反正結果就是他拍到了,而且還勒索一千萬。

是說,被親吻完的隔天,航平還是一愣一愣的呆得很可愛XD

第八集當中,高鍋為了由娜,本想以自己小時候的胖胖照來交換,結果被喬爪以"只值500元"為由拒絕了。
其實我一度以為高鍋會拿出1000萬支票,結果看到是照片的瞬間我笑了...XD
不過,高鍋到最後還是答應了橋爪的條件,而這條件跟我所想得一樣。

果然就是以自己和由娜的接吻照換取不讓由娜和航平的接吻照曝光。
不過,僅僅是這樣我覺得很詭異,照理說不是應該要求橋爪把原檔刪除,還有洗出來的照片也要交出來才對吧。
而又正如我所想的,從泰成和小桃跟蹤橋爪聽到的談話得知,確實橋爪之後會曝光由娜和航平的接吻照,進一步引起更大的風波。

在高鍋和由娜這被設計的接吻照曝光後,航平立刻約了高鍋見面,還揍了他一拳。
不過高鍋的話也點醒了航平,由娜是真的喜歡他,而自己到底可以為由娜做些什麼?

而第八集的尾聲,又是重頭戲~

由娜失蹤,航平接獲電話,開始到處尋找由娜。
最後,在天黑時找到了。

原來由娜是故意失蹤的,她在賭,如果航平能夠找到她,她就不要再顧忌了,如果航平找不到,那她就放棄。

「你總是能找到我,成為保鑣前如此,不做保鑣後也是如此,今天也找到我了。所以,我只想好好的把我的心情...」
由娜話還沒說完,航平已經將由娜擁入懷中。
   
「...我一無所有,沒錢沒地位也沒有名氣,和他(高鍋)相比是天壤之別,下一步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可是,我會保護妳,不會把妳交給任何人的,我會保護妳的。」    
「...航平,謝謝你...」

接著,航平吻了由娜,與第七集的吻不同,這次,是兩人都真正地正視彼此和自己的心意之後,別具意義的吻。

PPS 2011-12-30 16PPS 2011-12-30 16
PPS 2011-12-30 16PPS 2011-12-30 16
PPS 2011-12-30 16PPS 2011-12-30 16
PPS 2011-12-30 16PPS 2011-12-30 16      

其實這部分的劇情並無不是什麼具有新意的橋段,但看到兩人終於坦白了彼此的心意,還是挺感動的:)

題外話,我認為小熊的行為非常勇敢,很欣賞,她也間接令航平認真思索了自己對由娜的心情。

第九集的記者會讓一切往混亂的局面發展了,由娜的做法也許就當時的狀況來看不是最適當的,但是她那股"換我來保護航平"的勇氣與決心很令人敬佩。
在決定做自己的同時,也開始接觸了現實。

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滿手的東西要自己提、東西掉了不會有人立刻過來幫你撿、甚至就算你大呼喊來幫你打蟑螂也沒人可以救你。
看到水桶打翻的那一瞬間真的是現實到了極點。

本來連航平電話都不接的由娜終究無法抵擋小強的威力而連絡了航平,航平應該覺得這主動連絡的理由非常令人哭笑不得吧XD

走去吃飯的路上,航平主動牽起了由娜的手,那一瞬間很甜蜜。
不過,講到未來,確實是迷茫。
而且感覺得出來,由娜還是喜歡演戲的。

最後,航平說了句:「果然還是不行啊...」
莫非,是想放棄了嗎?

而橋爪,也不死心地跟蹤著兩人。
是說,在由娜的東西掉了一地時,就猜到橋爪會露面。
相信到最後橋爪會放過由娜和航平的。

另外,三枝社長真的是非常有個性啊~
對包圍著公司的記者們的喊話,非常帥氣。
最後那句「你們明天來我也不在這裡了,因為我不再是社長,從明天開始,這個人(近藤)是新任社長,有事就問他,但他可是甚麼都不知道呢。」真的是太酷了~XDD
而琴澤社長的"不可原諒"不知道是否又會引起別的波折?

距離保鑣契約結束,從第七集的25天、第八集的17天,只剩下14天。

期待最終回。
 
。最終回。
2012.01.02

結局的走向幾乎都在預料之中,包括航平為了"在演戲時才是最燦爛奪目的由娜"而決定在99天契約到期後就結束一切的想法、說好不去機場但還是奔去機場送行的航平、不是挽留而是祝福、推航平一把的高鍋、被兩人的戀情感動而送來相本的橋爪...這些橋段其實都可以預料得到。

所以最後的結局沒有太多驚喜,雖然還是有笑點。
尤其是航平騎自行車那段,我真的忍不住懷疑高鍋你是真的想要推他們一把嗎?XD還有航平你不覺得你搭計程車還比較快嗎?XDD
"白色記憶"雖然是戲中戲,但是結局竟然是高鍋飾演的醫生是吸血鬼這也太...XDD

琴澤社長最終還是幫了由娜、泰成也回國重新學習法律、小桃努力的朝演藝之路邁進、三枝社長賣起拉麵、高鍋前進好萊塢、航平終於進了天文台工作。

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新的方向(是說沒想到高鍋的英文這麼差XD) 

最後由娜和航平一個月後相聚的鬥嘴很可愛,真的是一對歡喜冤家:)


整體來說,其實本來這齣戲的大意就不是什麼新的題材,而且看下來也有以前純愛劇的感覺;不過內心多少還是有些期盼能有不一樣的感覺,但結果還是那種可以預料到的結局。
其實雖然題材常見,但我認為還是可以加入新穎的元素以及不一樣的劇情,呈現出更好的感覺,要拍得好看是可以的,但可惜最後還是沒有跳脫以前那種純愛劇的"公式"。

題外話,不知道該說劇組巧思還是可愛XD還在僕とスターの99日的官網上架設了"白色記憶"的偽官網XDD
當我看到由娜和高鍋的片場花絮照中,那被模糊掉的航平忍不住笑了XD
很可愛的安排哈。

總感想與最初相同,不到難看但也沒有到非常好看,沒有突破點,很平穩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