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能在看了之後不愛上這部戲!XD
 
我可能不會愛你.jpg   

本劇是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的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半。總是跌跌撞撞的,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早就在身邊,默默地守護著…



2011.10.04

毫無懸念的看了這戲,真的很好看>w<

林依晨是演的程又青跟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樣,多了成熟美;陳柏霖的戲我看得不多,我發現好像只有《五月之戀》21.gif

對《五月之戀》的印象是好的,所以對陳柏霖的印象也就停在那。

看了一~三集,真的是愈來愈喜歡了!035.gif  

大仁真的是個好男人,第三集又青哭得唏哩嘩啦時我也覺得好難過,當時的念頭是"大仁你快來安慰又青><"但大仁當時在台北、又青在台中,只是想歸想。
直到...

又青:「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你說實話沒關係,你說啊。」
「好,我說,但你可以先把門打開嗎?」

什麼?什麼?!!!!!!!!

當又青把門打開,站在眼前的人就是大仁啊!
我的天啊~大仁你真的奔到台中來了(淚奔)

完全不敢相信他居然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一邊在電話裡安慰又青一邊坐車到台中來><

當大仁要又青好好看著鏡中的自己時,又青說:「不要,我好醜。」
大仁:「也對。因為鏡子根本照不出你最漂亮的部分,那些,只有我才知道。」

李大仁你放大絕~~~~~~R45.gif   

那一幕真的很感動,超感動。

這兩人根本就該在一起呀!>w<
不過在完結篇之前我看,觀眾們只能被虐了XD

第三集結束之後看了電視特輯,林美秀講了一句話:「其實每個人都是程又青和李大仁。」 
我震懾了,沒有理由地。

不過說真的,我也好希望自己能有一個李大仁15.gif  

是說,第三集出現了一中街呢XD
甚麼時候來取景的,沒有看到真是可惜XP
聽小儀說是5/23,當時她還想說可能是哪個美食節目所以沒加以理會,結果沒想到是這個XDD(小儀乖)

看到一中街出現的感覺很酷~y09.gif   
是說,小助理Nic本來就覺得他的眼神不單純,但沒想到真相居然如此殘忍...看到又青哭成那樣真的好心疼。
而Maggie整個超主動,有驚到我囧

好期待下一集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