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看戲虐死人不償命啊!」我說。
「您真相了!」米戀儀。        
 
最近生活充斥著好多戲。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目前看最多戲的時期,四部日劇+1部陸劇,但我相信這數字很快就會被刷新的XD

因為正蓄勢待發等著秋季日劇,而現在也已經有一部偶像劇和一部陸劇了XD

小戀說可以追一下歐美,我有考慮,再來問問有哪些推薦的~Stephanie也在推薦我韓劇15.gif  


戲劇真是在工作當中,調劑身心靈的一大樂事187.gif  

跟著朋友們一起交換戲劇心得,一起被戲劇虐來虐去,也很有趣03.gif   

當然戲劇之外的生活也過得很好,忙裡偷閒的看電影唱歌和聚餐038.gif   

而在身心靈皆獲得充分的休憩後,更有精神繼續工作了~

看戲人生,將會繼續戲劇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