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的感想:柯南,你不是人,你是176.gif (膜拜)

0.jpg
 
7月8日那天和小儀以及遠從高雄來台中遊玩的阿熏熏一起去看了~

看完之後,我們三人的感想分別是...

儀:動作片!020.gif  

我:他是神!R47.gif  

熏:啊你們都講完了我要講什麼R10.gif    

簡單概括就是這麼一回事XDD

整體說來,這次的動作場景真的比以往激烈許多,推理的部分感覺就佔比較少的比例,有點像紺碧之棺(冒險成份>推理),不過這次是動作成份>推理。

是說,這篇心得應該是我歷代柯南的電影心得中拖得最久的...柯南大神,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24.gif    

雖然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不過柯南大神的英姿早就牢牢記在我心中了~035.gif

那麼,要開始來訴說啦XD

感想部分會有雷,所以不想先被爆到的人就好自為之吧XD


電影一開場就感受到一股從冰天雪地襲來的寒意...

神秘人物逼近的緊迫感、生命飽受威脅的恐懼感...

在一切都還是未知的情況下,時間拉回現在,由一封恐嚇信揭開了序幕。

隧道的爆炸案真的很驚險,看著柯南展開他更上一層樓的滑板技術真的有種令人看傻眼的感覺XDD

但柯南不顧一切、毅然決然地阻止後方來車前進以免捲入爆炸案的精神和動作很帥!

在北之澤村時,大家討論要買什麼記念品給小林老師那幕真的很爆笑XD

灰原真是好眼光啊...R03.gif  

小林老師和白鳥警官的戀情真是轟轟烈烈,電影上也不忘幽默一下15.gif  

而紀念品引起的"事件"還不光如此,柯南的真實身分還差點因為這樣就曝光了XD

小蘭的神經真的是相當敏感啊~~~雖然柯南覺得"慘了!"但是電影院裡的觀眾都在笑XP

冬馬的甦醒雖然奇蹟,但又有種命中註定的感覺,因為喚醒他的,是少年偵探團一行人玩雪仗的嬉鬧聲,他們的年紀正與昏迷前的他差不多大。

冬馬的事情真的挺令人心疼的,好不容易醒來,但心智都還停在小時後,而且當年的朋友轉眼間都長大了、外型都變得陌生了,可以明白他的不安和惶恐。

此外,還有關於隱藏在水樹心底的秘密,真相好令人悲傷;講到水樹就不得不可憐一下毛利大叔XD人家對你根本就沒那個意思哈哈~

是說,光彥和元太這次有變得比較機警,有發現到後方有人在跟蹤;雖然說之前才發生因為不聽話差點被凍死在雪地裡的事情就是了XD

因為被追殺而躲到洞穴裡的一行人被前來搭救的灰原教訓,隨後趕來洞穴的柯南劈頭正要開始訓話時,灰原那句"已經罵過了"特別有喜感XP

真是一群令人傷腦筋的孩子XD

說到灰原,這次電影的小謎題灰原也有出題唷XDD雖然答案很...哈哈!

而最後的動作場景,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浩大的!

柯南不但充分展現了他過人的機制和膽識,他的滑(雪)板技術已經不只是開頭的"更上一層樓",而是到達的地步了! 

難怪作者青山大魔王自己也覺得這次柯南的技術已經達到誇張的地步了...XD

雖然如此,當下的情緒是非常緊張的,不只是跟時間賽跑,是為了所有北之澤村的人命賽跑!

看著柯南努力的想要引發雪崩,但是緊要關頭滑雪板卻故障的那種無能為力的懊悔感,很揪心。

"可惡!!"柯南大喊。

就在那時,奇蹟出現了!

但也因為這樣,柯南開始要為自己的性命狂奔了!

一直不懂這次的片名"沉默的15分鐘"的含意,電影中曾經解釋遇到雪崩時,黃金搶救時間是15分鐘,過了就來不及了;當時才明白15鐘的意思,但最最讓人恍然大悟的,是在最後的高潮。

柯南,被雪崩掩埋了。

那一瞬間,才真正了解片名的意義。

看著所有人為了柯南不顧一切拼命的挖著雪,尤其是小蘭,挖到手都流血了...

雖然理性知道柯南不會死的,但是整個人真的完全投入到電影裡了,一顆心懸掛在空中:柯南呀柯南,你要撐下去!R44.gif  

在黃金搶救時間的最後倒數,終於找到柯南了!029.gif

那一幕真的是既鬆了一口氣又很感動,柯南,你沒事真是太好了><真的很令人動容028.gif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一行人在準備回家前才發現沒買紀念品...XD

「給你們15分鐘!15分鐘後我就要開車了!」毛利小五郎的命令。

 又是15啊15.gif

在驚險刺激又令人屏息之後,令人會心一笑的結束了,很令人意猶未盡。

除了希望冬馬可以盡快好起來之外,也借由這部電影看到許多美麗的雪之場景,尤其是天亮的那一刻,真的是太美了,好像被鑽石包圍一樣。


在電影的最後,通常都會有"第XX部製作決定"的字樣,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哪天電影最後沒有這個字樣,那就表示柯南要結束了(?!)

這次,字樣比以往慢個幾秒才出現,害我心差點都涼了,也聽到身後的觀眾說:「不會吧?難道明年沒有了嗎?」 

還好~大大的『第16彈製作決定!』的字樣有出現XD

只是這次完全沒有半個提示,不像之前還還有飛行船出現或是雪花飄落,明年的劇場版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主題呢XD

但我希望可以推理的成份多一點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