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31日,是alan Japan Premium Best & More Live 2011038.gif  
是阿蘭在日本的第三次個演~7月的最後一天,因為阿蘭而美麗304.gif  

知道演唱會可以線上直播觀賞時,特別興奮>w<

這可是跨國連線哪~24.gif  
雖然殘念的是我六點要上班,而演唱會是五點開始R10.gif

不過這是阿蘭休息前的最後一次盛大演出,說什麼都不想錯過!

五點到了,連上網站,看到了現場畫面,因為演唱會還沒正式開始,所以沒有聲音。

等待等待...

有聲音了,聽到現場觀眾的鼓譟。

等待等待...

就在剎那,我聽到了reflection~overture~的音樂!

演唱會開始了176.gif  

01.jpg  

02.jpg  

阿蘭華麗麗地登場啦y17.gif  

喔喔喔喔喔!雖然不是在現場,但是可以同步看到阿蘭的演出,尤其還是演唱會,真的很令人激動!R45.gif  

03.jpg

阿蘭第一首歌曲帶來的是BRAVE,之後接唱群青の谷。

04.jpg

05.jpg

唱完兩首歌之後,阿蘭開始跟大家問好~

笑起來超可愛的啦!035.gif y17.gif  

說到了她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也是在這個地方舉辦的,對她而言別具意義。

之後,阿蘭帶來第三首歌曲-風の手紙。

06.jpg

風の手紙後接唱炫影~Shapr Light~,是這次演唱會中第一個中文歌曲。

炫影~Shapr Light~曲畢後,燈光漸暗,黑暗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上台。

而在燈光明亮之後,阿蘭換了一個造型,雖然只是將黑色的外衣褪去,但是風格就很不一樣了呢,最重要的是,阿蘭手上多了二胡!XD

突然想到,這是我第一次同步看、聽阿蘭拉二胡耶!XDDD

特別特別興奮,期待著阿蘭要演唱什麼歌曲24.gif  

阿蘭帶來的第五首歌曲是梦のガーデン~。

07.jpg

08.jpg

見奏的二胡真的太美了~~好美麗的樂聲!>w<

覺得阿蘭現場唱的梦のガーデン比專輯裡更動聽XD 

09.jpg  

梦のガーデン之後,第七首歌曲是eternal love ~恋の花/櫻花的眼淚。

阿蘭第一段是唱日文,第二段換成中文歌詞,最後再轉回日文。

而這首也是我聽到的最後一首歌曲。

因為上班時間到了023.gif  

準備上班的同時聽到阿蘭同大家說話的聲音,之後,便聽到久遠の河的前奏!

喔天啊~這麼經典的歌曲我只聽到開頭幾句,然後我就忍痛關了電腦趕去上班了><

『阿蘭~妳知道我有多愛妳!但我得去上班了><天知道我多想把直播​演唱會看完><阿蘭,加油!祝演唱會順利!!』這是我關機前PO的留言,也是我的心情寫照028.gif    

下班回來後,看了很多人的討論,後面很精采很感動!而且看了圖,阿蘭的第二套造型是新娘耶24.gif  

殘念沒看到><

只能等之後的影像釋出了,屆時一定全部看完XDDDDDDD

雖然沒能全程觀賞完,但能夠欣賞到已經很感激了!

那種激動、亢奮的情緒呀~~~都是因為阿蘭!R47.gif  

七月的最後,有阿蘭的陪伴,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