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illustrator作品03.gif 

小熊情人卡!

0720card.png     

因應七夕,所以老師讓大家做情人節卡片。

這就是上次我PO出來的小熊XD

不過上次只有頭,這次是完整版y25.gif   

全部都是自己畫的喔03.gif   

是說,為了文字內容苦思很久,最後決定假想自己是小蘭然後寫給新一哈哈035.gif  

柯柯當時一看到我打Dear Shinichi(新一)馬上笑到不能自己,是有這麼好笑?XD

說個幕後小秘辛,我本來最後屬名是打Ran(蘭)的,但畢竟是要交的作業,所以還是打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來還很不要臉的打上Eva Kudo,冠夫姓!XD但柯柯說哪有人卡片會屬名全名,加上我也很難得的臉皮薄所以算了XP


給新一: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永遠愛你!♥

 

人生中第一個illustrator,完成!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