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上班也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與當初的生疏相比,真的有感覺到比較上手了加油.gif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把書籍和文具等商品位置都背起來也通過了店長的考試!

是說,店長當初在我上班第三、四天時,叫我皮要繃緊點,那句話讓我很耿耿於懷,不論他只是對新人的下馬威還是怎地。

但也因此讓我非常認真的在背東西,為了證明我自己。

店長的考試還滿突然的,因為在昨天考試之前,副組長已經考過我了,所以我還以為是店長交代下來讓副組長考我,因此以為考試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昨天店長突然就把我叫到旁邊考試,還真讓我嚇了一跳。

不知道問了幾題,但二三十題絕對有,聽到店長最後說我合格的時候,與其說是勝利感,不如說緊張感突然一下放鬆害我有點沒力XD

雖然這只是暫時的工作,但我可是很認真的呢!別小看我了哈加油.gif   

店長說下個月開始我要學收銀,又是一個新挑戰!

7月18日起我就要一個人站櫃了,已經可以想像得到那時的畫面...我一定要加油176.gif  037.gif   
真的還滿不可思議的,想到剛去上班的第一天,光是畫下位置圖就夠頭痛的了,因為東西實在好多,更不用論要全部背熟,加上還要熟悉服務台的大小事宜,當時真的覺得事情多到一個超乎想像的地步。

現在,也都過了三個禮拜了,自己也有感覺到變化。

在內心中一直有種感覺,如果連這些事情都做不好,就不用談以後去做真正想做的工作了!每當這麼想,幹勁和鬥志也伴隨著毅力而生。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的啦~用心做好每件事情1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