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休假&不用上課~
約了阿貝貝出去聊天y09.gif    
 
本來因為大雨想說要不要改天,結果她海底生物很有義氣的奔到麥當當然後打給我~說她可以待到十點

出門的時候雨已經小了許多,說來真巧,我們坐在一個我還滿喜歡的位置,只是那個位置每次都有人坐所以我都坐不到(遠望)

聊了兩個多小時~好久沒有約出來聊這麼久了XD

雖然仔細想想我們聊天也從來沒有短過哈哈

不過這次她是特地找機會溜出來跟我聊天的,超有義氣的啦!R47.gif  

聊了很多事情,還一起"同仇敵愾"哈哈斜眼.gif  

最後約了一下,說不定八月可以一起去遊樂園y25.gif  

希望可以成行啦XDD難得我有員工價可以買票XP

然後祝福她明天放榜可以上轉學考上NTIT176.gif  

跟老朋友聊天真的很開心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