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6月10日,星期五。
我,要畢業了。  
   
原本對於畢業典禮沒有什麼太多想法。

畢竟當初是轉學生,有些必修無法抵學分,現在跟學弟妹一起上,所以離真正的學期結束,還有兩個禮拜。

加上今天送舊真的很開心,所以,對於明天的畢業典禮,我原本和我一直想到的是,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留念~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是夜深人靜了嗎?

是我真的老了嗎?囧

還是......?

我現在,真的覺得好感傷。

兩年啊,原本不覺得短的,現在真的覺得好短好短,一點都不夠。

尤其這是我學生生涯的結束。

尤其尤其,在最後跟一些朋友相見恨晚,結果就這麼要畢業了!

兩年,好瞬間啊。

心中排山倒海而來的感慨。

畢業跟戲不一樣呢,戲,在題上"劇終"的字幕之後,就真的落幕了。

畢業,在畢業之後,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里程碑的新開始。

但在這個新開始之前,還是讓我感傷一下吧。

我,要畢業了。

希望也相信,明天會是熱到爆炸的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