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而我也想在世界各地留下我的足跡170.gif  
 
昨天看到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在日本首播的第一天,菅野美穗和玉木宏上節目宣傳的影片。

其中談論到去過幾個國家的主題,還特別說明了是"國家"不是城市,如果是去紐約或是洛杉磯那只能算是一個國家-美國,並且如果同一個國家去了好幾次,那也只能算是去過一個。

以這樣的方式統計出來,玉木宏去了16個國家,而菅野美穗去了34個

菅野美穗也才33歲哪,就已經去了34個國家了176.gif  

身旁的玉木宏還感嘆說完全贏不了她(笑)

菅野美穗在大家的驚呼聲中說:「世界上有228個國家,人生短暫,可以的話想全部都去過一次!」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很常去旅行呢,而且常常是一個人私底下去的。

她說了一些去過的國家,像是古巴還有匈牙利,整個很酷耶XDD

主持人說:「妳都是一個人旅行,那吃飯的時候就不能點很多菜了吧,沒辦法像朋友很多時一起東筴一點西吃一點。」

她笑著說: 「對啊,我都只有叫一道菜。」表情有點小小的扼腕,很可愛哈哈XD

相信她今後會繼續她的豐功偉業的~15.gif   

真的是很佩服她哪,當然她也有足夠的經濟可以去旅行,但我覺得有些藝人雖然有錢有閑卻不一定會到各地去遊歷,更何況她是單獨一個人去的,這點更加敬佩了。

雖然說一個人的旅行感覺很有流浪的感覺,不過要我單獨一人到一個完全陌生又語言不通的國度我還是會覺得怕怕的。

總之,聽了她那段要把握人生到處去旅行的宣言之後,我也更加想要實現我的夢想了>w<

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在世界各地留下我的足跡,和我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y09.gif   

大家一起交換品嚐美食XD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