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多益成績今天可以網路查詢啦~105.gif  
 
是說,我差點都忘記今天可以查成績了,

要不是娘親提醒我還真的不記得了XD

明明之前還一直記著13號的,結果真的到了卻忘了哈XP

好啦~不多說,直接來公佈我的成績~~~

835分! 



喔喔喔v看到的瞬間我傻眼了XD

我沒想到我會考超過800分耶!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考多益,整個緊張的,深怕會來不及寫完,然後還有聽力很糾結我的英國腔(遠望)

原本想說目標設定700,結果大大超過了好開心喔y17.gif

感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