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學院回味了一些以前的活動心得文,
突然感謝自己的心得寫得是多麼詳細,才能讓我在這些年後,充分回味當時的點滴240.gif  
 
第一個參加的學院活動,就是【幸運草的魔力】就要我的劉亦菲,台中實地宣傳活動。

日期是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

看了當時所有與會成員的心得文,往日的回憶慢慢的浮現。

我都忘了我當時還去借了大聲公,大家還很厲害的在中午就把106份問卷問完了。

之後還在健言社的社室訂了披薩吃eating.gif   

心得邊看邊笑,還笑得很大力03.gif  

真難想像當時,我們一行人就這麼提著音響放著菲菲的專輯,在路上大呼口號宣傳~

好青春好瘋狂好不要臉喔XDDDDD

從心得文當中,完全感受到當時的熱力!

也讓我想起來,活動的前一天,跟小馨和小米米MSN,我跟小馨都很擔心第一次辦活動會不會不熱絡、會不會不成功,

而從文章中無數個"XDDDDDDDDDD",我的臉上也露出了大大的"XD"

在這之後,還參加了。。。

2007年8月4日,中部第一屆暑期網聚活動,

2008年4月26日,學院兩週年網聚暨電影功夫之王活動,

2008年8月10日,中部第二屆暑期網聚活動。

這中間還有幹部的尾牙呢y09.gif  

每一場活動的心得文都一一仔細瀏覽,真的是邊看邊笑,

看到後來,好多人都會在他們的心得中說些類似"關於這部分,柳兒已經打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略過了!"的話XD

或者是在我的心得回覆"範本終於出現了!XD"15.gif  

當時覺得很妙啊,什麼時候我的心得變成"詳盡解說版暨擋箭牌"了XD

現在重新回味,卻突然感謝我那凡事都要打得很詳細又落落長的毛病,

才能夠讓我打開塵封的記憶,再度細細咀嚼那些美好的回憶。

不論世事如何變化,我真的很開心我參與過、經歷過。

這些,都是無法替代的人生相簿中的一環呢2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