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要做什麼?」最近這問題超多人問,不論是被問還是我問人。
 
老實說,自從上個月發生某個"已截止"的慘劇後,我整個元氣大傷sick.gif  

雖然現在釋懷許多,但想起來還是有種刺痛的感覺028.gif   

不過,至少這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可以提醒別人也警惕自己:機會來了一定要把握好!!

其實,當初一心只想著一定要得到實習機會,之後再去作相關工作,

所以,完全沒考慮沒上這回事,更沒想到會錯過這件事(遠望)

現在有點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holdingarms.gif   

但,我相信上帝給我關了一扇門,就會開另一扇窗,

只是這窗我想,除了等待,我更需要的是自己去主動尋找。

上天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考驗,我會加油的!

現在,開始新的打工,雖然不會將它當成畢業後的正職,但我想多做多累積一點經驗也好。

姊姊之前說,她們公司新來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女生,上第一天班就被fire了,因為主管覺得她不會與客人應對進退的道理。

所以,現在在補習班就多學點囉,總班導說以後櫃台的工作也要學。

總之,GOGO Fighting176.gif   

我,黃小柳,可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倒的!加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