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英美小說後,這次的期中宣告考完哩XDD
 
早上先考英文寫作,結果我看了半天的NI和EI沒考(遠望)

這次要寫的作文比較簡單,至少只有80個字,如果像上次一樣老師又拿年曆出來我真的會暈倒XD

其他大題寫得也滿順的,只是看到定義名詞那裡傻了一下。

要解釋humid, a school, tired。

下課後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答案都很妙XDD

是說我humid寫:一種與乾燥相反的狀態,通常用來形容天氣。21.gif  

我本來是想寫空氣中有過多水分子,但我很難翻成英文所以放棄XD

總之,寫作就憑實力靠運氣啦XD

之後就和Wing、Stephaine一起準備下午的英美小說,柯柯則是努力背法文加油.gif  

這次英美小說不像上學期可以直接寫心得就好,而是有選擇題和問答題,所以準備起來有點戰戰兢兢,就深怕有什麼細節忘掉了。

然後大家一起討論這裡代表什麼意思,那個物品象徵什麼,意識流運用在哪裡...

Stephaine說大家一起討論感覺很好,可以一起分享和補充;我也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討論的感覺y09.gif

之後我突然有感而發說,以後當我在公司趕報告趕不出來時我會懷念現在的日子的060.gif    

Stephanie說我也想太久遠XD

不過她同意,雖然現在感覺很累,但以後上班就會覺得當學生很幸福。

總之,之後迎來了英美小說的考試,寫得也算順利,至少看到題目的當下都知道要怎麼去發展240.gif   

所以,這次期中考的考試都結束啦XDD

明天的研究方法只要交期中心得報告就好,今天跟Shephaine已經先交給老師了~

因此,明天我就沒事啦XD雖然說要去學校跟柯柯和Wing討論一下下禮拜一發表演練的報告。

但考試都結束了耶,真好XP

還在考試的人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