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碰過傳播的書了,今天難得有機會又搬了出來。

事實上是今天跟阿貝貝去逛街,路上她提到她有興趣想要轉學考傳播系,所以回到家後就拿之前在補習班的講義給她參考一下。

多久多久沒有碰大傳的書了?

除了補習班講義,還有我那厚厚的筆記,更有額外去買的厚重書籍。

好久好久沒有碰大傳的書了。

看到筆記一整個懷念啊,懷念之餘又有種很奇妙的感受;

當初花了那麼多時間和金錢,結果最後沒去考,現在是念外文系。

當初到底怎麼會最後沒有好好堅持下去呢?

本來是想要轉學考世新廣電系電視組的,那年沒缺額。

也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報了口傳系,然後都念不起來(搔頭)

結果最後也沒去考。

到底當初腦袋瓜在想什麼?holdingarms.gif  

忍不住有種「如果當初好好念,我現在就是傳播人了」的想法。

不過,另個想法馬上出現:「我現在念英文也很快樂呢

我想,生命中每件事情,都有其獨特的安排吧!242.gif  

而且,一直回首無法改變的過往,不如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y09.gif  

除了有萬分的感觸之外,我沒想到我還記得火星人進攻計是什麼,在我其它理論都忘光光情況下。

超不可思議的XD

我相信我這些傳播的書不會白念的,也許將來有一天,有機會就這麼用上啦:)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15.gif  

現在對我最重要的, 是把多益準備好176.gif 加油.gif  
 
謝謝大傳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啦,那些埋頭寫申論題的日子還真是不由得令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