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是什麼?能吃嗎?
有人這麼告訴我:「自傳不能吃,但好的自傳可以幫助你找到飯吃。」

嗯,那個人就是難得說出至理名言的Wing先生...R03.gif

我同意,

我也知道這個道理。

但,

自傳真的好難寫啊!R44.gif  

突然間要寫自傳自然是有理由的,很重要很重要的理由,

重要到可以成為我人生的轉折...至少我是這樣看待的。

得知這個可能會成為轉折的時間點剛好是開學的前一天,

開學當天打電話給之前的通識老師,暑假當過老師的TA,想請老師幫我審閱一下自傳。

老師很爽快的就答應了,讓我寫好就寄給她,她再幫我修改:)

剛好前陣子都在忙成果展和班冊的事情,自傳一拖再拖。

結果非常巧合地,上禮拜的英文寫作課老師出的作業就是要寫一篇自傳,

我將這當成是一種提醒,不能再裹足不了,再不快點生出自傳機會就要飛走了!

但自傳真的好難...

中文的都寫不出來了,還要寫英文的。

問了很多人,很謝謝大家教我如何和自傳裝熟XD

Cindy很認真的提供我資訊,Verona還花了將近一節課的時間跟我講解中英自傳,超感謝24.gif

本來打算一口氣想將"轉折"和寫作作業的自傳一起寫完,不過有點被纏住了,一直在打轉,可能操之過急了。

但至少英文自傳生出來繳作業了,思考的同時也在幫助我如何對"轉折"用的自傳下手 240.gif 

所以這周末一定要完成它!

而且,今天還收到老師的email,關心我自傳的進度。

讓老師操心了,超不好意思><

所以所以,說什麼這周末都一定要完成自傳!

我一定要讓這"轉折"成功!加油.gif  

請大家給我支持吧>w<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