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啊!完全沒想到開學才多久就要連續好幾天熬夜了029.gif
幸好,順利的熬過兩道大關卡了187.gif

首先是柬埔寨的成果展,在歷經了一連串的努力之後,終於在3月10日畫下美麗的句點。

為了用成果展的東西真的都沒法睡028.gif

剛好又有班冊的校稿,雖然說要提早收件沒錯,

但明明距離第二次校稿3月24日還有段期間,不懂為什麼這麼急著要我們3月11日就要完成。

讓我這一個禮拜天天是奮鬥完柬埔寨的事情馬上就要用班冊R44.gif

3月9日那天最誇張,MSN和Verona討論班冊,Skype和Marx討論成果展的主持中英文稿,然後又開Photoshop改班冊圖檔,

我都覺得我要錯亂了

其實說穿了,只是很剛好的兩件事情擠在一起,所以真的很忙碌。

而好處就是,結束的時候,可以一起解脫157.gif

所以,總算在星期五完成班冊之後,可以早點睡覺了098.gif

不過,大事情完成了,還有其他的作業等著呢。

但至少可以不必再蠟燭兩頭燒了y25.gif

只能說。。。

我能活著真是太好了

話說,剛剛默默地發現,2011年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而不包括這篇文的話,目前我才發了六篇文

真的是忙到沒時間理狐狸了(遠望)

現在要來好好的彌補一下我親愛的痞客狐

在那之前,要先來睡飽飽慰勞自己啦R25.gif  

大家晚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