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兩小時,就要到火車站集合搭車到桃園國際機場,然後出發到柬埔寨了!
本來都不緊張的,隨著時間的逼近...忽然好緊張啊176.gif  R44.gif

小儀說,因為之前都太忙來不及緊張,現在放鬆了點,就開始緊張了。

頗有同感(炸)

突然間開始有點歇斯底里了。

柬埔寨真的不是在隔壁而已...

嗯,我要冷靜點。在出發之前,整理一下這陣子的心情240.gif

這趟柬埔寨之旅的行前過程,非常波折。

確定有徵選上志工後,媽媽起先是同意的,後來聽姊姊說柬埔寨有多落後多危險,就不太願意讓我去了。

剛巧那時媽媽在台北姊姊家,所以只能透過電話溝通。

花費了很多功夫,最後總算是讓媽媽暫且同意。

而一個禮拜裡,要開兩次的柬埔寨會議。

剛巧那時碰上畢業紀念冊的趕稿日,加上發表演練課NGO的準備,整個三頭燒。

還一整晚沒睡直到天亮,然後直接去上課... 

中間也發生了很多啦哩啦雜的事情...

好不容易捱過了期末考,結果我星期五就重感冒sick.gif

原本星期五晚上有好一點,星期六一大早起來整個更糟糕143.gif  

嚴重到差點柬埔寨就不能去了028.gif

幸好,今天整個的狀況好多了。

總之,真的可以說波折不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036.gif 


到了現在, 總算,要出發了!

不論有多少不愉快,都撐過來了。

我由衷的期盼,那些不愉快就留在國內,

柬埔寨之旅的15天,我要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加油.gif

然後,帶著豐厚的行囊回來台灣,尤其是我的心靈行囊。

在這裡,我要謝謝所有在這段期間幫助我、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讓我有毅力撐下去,讓我的"牙醫業績"第一y25.gif  

特別是我親愛的媽媽,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支持我想要做的事情y09.gif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加油.gif  

柬埔寨,新的大冒險啊,我來了1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