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直接穿上學士服然後去領畢業證書193.gif 
 
10月25日禮拜一那天去拍了個人學士照~

想兩年前我沒有去拍個人照,為什麼呢? 

因為當時Miffy跟我說:「我們就拍團照那天,趁學士服還沒脫掉前,找面白牆壁拍,然後讓蘋果你PS就好啦!這樣就可以省下180了耶~」

有道理R03.gif  

所以啦,我五專的個人學士照是我自己做的=ˇ=

不跟別人說還沒發現是我自己PS的咧XD

這次的話,團照個人照的錢是一次繳清,不像那時是分開繳,所以既然都繳錢了,那當然就去拍囉y09.gif  

由於是下午三點四十分集合,三點五十分開拍,所以我跟柯柯就決定第六節三點十分下課來打扮XD

我們兩個連化妝包都帶去學校了15.gif  

不過發生了點小狀況...第六節老師請人來班上演講,結果耽誤到了一些下課時間,於是我跟柯柯整個超緊急的143.gif  

早知道中午就來"整裝"了028.gif  

後來及時趕上拍照時間~幸好我們班是那天最後一班拍攝的XD

為了彌補在團拍時小粉休息太久,所以這次整個卯起來拍03.gif  

結果不管自己或是別人有沒有穿學士服,總之抓過來拍照就對了XDD

穿好學士服的當然就更不能放過176.gif  R07.gif 

後來輪到我穿了學士服,結果穿好學士服的我當然更要繼續拍照啦XP

之後想說奇怪,怎麼都還沒輪到我去拍呢?

「Apple,其實你早就可以過去拍了,只是因為你一直在照相所以就一直輪別人...XD」Elaine說明。

啊ˇ なるほど~XDDD

所以就趕緊去拍照啦031.gif

我拍的速度還挺快的,我想是因為我表情都一樣吧XD

因為我覺得我露齒笑比微笑好看,所以三張都是露齒笑:)

本來攝影師還問我要不要把瀏海往旁邊撥,我的答案當然是不要R44.gif

後來去看照片,還真的三張都長得一樣XP

不過最後一張瀏海有一點點小小地NG,後來選了第二張作為要洗出來的照片y09.gif   

其他的原始檔當然廠商會給我們滴~

等大家都拍完之後,又拍了幾張大合照啦038.gif  

期待照片洗出來XD

團照和個人學士照都結束了,就剩下11月15日的個人藝術照囉!304.gif

03.jpg

 07.jpg

02.jpg

04.jpg

08.jpg

是說,這朵大花真的很受歡迎XD

大家拍照幾乎都拿著~

我看它才是最大的主角斜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