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來說說開學第一個禮拜的感想


目前上的課都還ok!老師人也都不壞~

只是貿易書信課和英文寫作課上得有點痛苦(遠望)

貿易書信課明明是全班一起的必修課,可那教室也太小了吧!上課整個很擠又很悶,而且桌子根本就不夠,加上老師的英文發音實在是很有趣。。。必須一直猜她到底在講哪個單字143.gif  

貿易書信老師說她是國貿系的老師,這是她第一次教英文系。

我深深的覺得,雖然這是英文系的課,但老師您不必一直講英文呀~您用中文講解我還比較能了解該怎麼寫呢(汗)

英文寫作課的話,是我自己的關係,以前都沒上過英文作文課,第一堂課馬上就要在課堂上寫作文了讓我整個嚇到><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想好好學~知道自己是一片空白,所以我會努力的!努力讓自己的作文進步y09.gif  

會議英文發表演練是班導的上的,要求的作業比較多,雖然比較麻煩,但是我感覺得出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會好好加油的(揮拳)

英語發表演練老師人超有趣的!期待可以在課堂上學到什麼>w<

中英翻譯和中英口譯感覺得出來以後的練習一定不少,好有挑戰性(點頭)

是說,第一堂的中英口譯課簡直笑到要飆淚了XD

老師隨機抓幾位同學出來示範各種不同型式的口譯,結果莫名的有笑點,一直笑個不行XP

經貿英文閱讀老師人很好,不像想像中那麼恐怖,而且因為修的是國貿系的課,所以課堂抽問的單字也比較簡單。

不過小考不少~是不能鬆懈以待的課呢。

語言學概論老師一概的好脾氣啊XD修他的課感到非常的安心,哈哈XP

英美小說選讀的老師人也很風趣,還幫我們把文章的重點都畫好了>w<

感覺像在上閱讀課,不過是比較輕鬆一點的閱讀課~老師的翻譯都有她特殊的見解,呵呵15.gif

經過了上學期英文閱讀課的洗禮後,現在對於看短篇英文小說已經免疫了=ˇ=

國際企業管理老師上學期上過他夜間部的課,一貫的free style!XD

也是讓人很安心的一堂課XP

研究方法應該是除了會譯英文之外的忙碌課,東西滿多的,有點眼花撩亂,需要絕對的專注力以及毅力!

這門必修課班上沒一個轉學生有抵到,所以全部的人這一學年都要跟他奮鬥了(揮拳)

是說,上學期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因為不知道沒抵過的課不能去上,我跟Verona還傻傻的早上八點去上課,結果老師讓我們先去系辦問一下,後來確定是不能上,所以我跟Verona就走了~

當時我剛好喝星巴克,老師還說我人可以走,但是咖啡要留下(笑)

沒想到,老師居然還記得我(大驚)

老師您的記憶力實在很好啊~XD

其實研究方法老師人也很有趣,但是東西真的比較多~要好好與之戰鬥!

通識課的部分,搶到了很多人推薦的生活醫學,目前上完第一次課的感想是。。。有點想睡(噴)

很佩服老師可以一直不斷的講下去。。。XD

感覺得出來可以很輕鬆的過關囉!

還有一門選修課明天要去聽~不過那班人爆滿,相信老師人應該不壞(笑)

目前漸漸的進入狀況了,在沉重的課表下,幸好我堅守住星期五,全天沒課,可以好好的恢復精力>w<

忙碌的新學期,一定會好好加油176.gif

GOGO加油!Fighting~!加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