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是和蚵仔一起去找國中班導史豔文XD
結果,我跟蚵仔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陪老師的兒子玩15.gif


時間: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地點:史豔文家

成員:老師、蚵仔、我與老師的可愛兒子XD



這次的見面是8月12日那天跟蚵仔吃飯時,當下打給老師而訂下來滴~

好久沒看老師了XDD

而且也還沒看過老師的小孩~

上次去,小寶寶還在老師肚子裡呢y09.gif  

因為太久沒到老師家了,我跟蚵仔還忘了到底是哪一戶。。。結果聽到貓叫聲,又聽到老師的講話聲,馬上知道是哪一間y25.gif  

老師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怎麼完全都沒變啊!」

「哪有!我有變漂亮啊!」(噴)


剛好那天師丈加班的關係,所以要很晚才會到家,就沒看到師丈了。

第一次見到老師的兒子,我跟蚵仔都同時疑惑:「怎麼那麼小?!」

我們一直想說至少有四、五歲了,結果才兩歲多@@

老師:「你們畢業哪有那麼久,他當然沒那麼大囉!」


更驚訝的是,老師竟然有生第二胎XD

是女生>w<

不過在褓母家,所以我跟蚵仔只能看照片了~

看照片的時候,老師的兒子小宇一直跟我們介紹誰是誰15.gif

而且小宇完全不怕生呢,又很愛笑,超可愛的XDDDDD

後來我跟蚵仔要拍他,他一看到鏡頭,非常專業的比了手勢並且大聲喊"YA!!!"y17.gif  

不過他不是比YA,他是比OK,為什麼呢?

「因為他覺得OK比YA好比。」老師如是說。

 好Q啊XDDDDD

我跟蚵仔拍得很高興>w<

不過後來他有點不受控制了,加我跟蚵仔覺得已經拍得差不多了,所以我跟蚵仔就把相機和手機收起來。

看到我們不拍了,小宇突然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再一張!」

喔我的天啊!你也太可愛了吧(炸)

他想說是他太不乖了,所以我們才不拍他,因此就說了對不起來著~XD

結果我當場稱讚他好可愛,他馬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蚵仔說:「你這樣讓他更驕傲了啦!」XDD

可是真的好可愛啊XDD

由於我跟蚵仔一直稱讚他好可愛,老師見狀便說:「可愛?那你們帶回家吧。」

笑暈我們了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後來小宇還獻寶似的把他的玩具一一拿出來,結果到最後玩具玩得最開心的是我跟蚵仔R02.gif  


老師:「你們兩個今天的任務就是來幫我帶小孩的~」

我跟蚵仔很盡責啊XP

是說,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小宇一直跑過來撞我,蚵仔說因為我都不對小孩子發脾氣,所以小孩子就覺得我很好欺負,是孩奴來著! 

好吧,孩奴就孩奴吧XD


那天是下午七點半去老師家,待到九點多~

見到很久不見的老師很高興XP

還提起了當初老師第一次到我們班上來的發生的事情,很經典XDD

太經典了所以我一直都記得,喵哈哈。 

不知不覺國中畢業都過了這麼些年了~

當初的情景歷歷在目,真是歲月如梭啊~

當天就在歡笑聲中跟老師道別了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