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柳的逢甲夜市行XD
 
時間: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地點:逢甲夜市

成員:米與柳

動機:買新衣XD



為了28日的小小小時代日,跟小米米一起到逢甲尋找漂亮花洋裝XD

其實我跟逢甲很不熟,小米米比我熟一點。


原本想說從一中街到逢甲應該至少要一小時吧,而且我搭車的時間點五點剛好是容易塞車的時段,結果。。。

才快40分就已經到逢甲了@@

小米米也嚇到想說我怎麼那麼快就到了XD

後來在麥當當等小米米~

會合之後,就先去找吃的啦eating.gif

路上小米米跟我介紹哪條路裡有什麼好吃的~讓我們在高雄瑞豐夜市讚不絕口的"炸彈烏賊燒"小米米也跟我說在哪了XD

回程的時候買了兩份回家,一個給媽媽一個給我105.gif


走著走著到一家義大利簡餐店吃晚餐~

02.jpg

這是,小米米的飲料XD

很漂亮吧>///<

不過,其實他是非常沒有紅茶味只有檸檬味的檸檬紅茶。。。XD

邊吃邊聊~之後就開始逛街啦y09.gif

看了很多家服飾店,結果都沒有我們尬意的028.gif

可能是我們真的跟逢甲夜市不夠熟吧,加上逢甲商圈又大,所以。。。

幾小時逛下來,沒有買任何一件衣服R10.gif

到大概快八點的時候我跟小米米不知道為什麼,先後陷入想睡的欲望中。。。R17.gif

不過有意外的收穫,發現了小如跟我推薦的一家飲料店:)

那家飲料店很特別,中杯的飲料是瓶裝的~

03.jpg

圖案也很可愛呢y09.gif

後面還有標示今天的心情溫度是多少啦~之類的=v=

之後逛到九點,就散會囉!

雖然沒有買到衣服,不過難得一起逛夜市很開心:)

01.jpg

這張有沒有像在在國外的街道小憩的感覺?XD

後面的路人甲無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