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蚵仔久違的聚餐~XD

時間: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地點:歐吉

成員:蚵仔與我

動機:久違的老友聚餐+蚵仔新大學生活展開前的聚會




在確定蚵仔要去台南後~趕緊敲定時間聚會,免得之後一中一南更難見面:)

約在歐吉吃飯~eating.gif  

想說這樣吃完飯時間還早的話蚵仔可以到家裡坐一坐>w< 

娘親也很久沒看到蚵仔了~XD

上次蚵仔來豆花店找我吃冰時,雖然後來有來家裡聊天,不過當時媽媽不在,結果被娘說"怎麼不拍張照給我看看蚵仔現在怎麼樣了呢?"XD

雖然那天後來因為下雨,加上蚵仔要幫她媽媽去書店買東西,所以就直接回家了,不過蚵仔中午來家裡接我時娘親有看到蚵仔了~ y09.gif


那天是中午吃飯,蚵仔剛好那天拿了新手機,很好看XP

02.jpg

畫素很高!

蚵仔說她就是要一台相片畫素好的手機XD

在等餐來的期間蚵仔認真地研究著


話說,很久沒吃歐吉了,對於一些餐都沒什麼印象了XP 

最後我跟蚵仔分別是吃:

01.jpg
 
蚵仔是吃焗烤飯,我則是吃椒鹽雞塊餐。

沒有想到焗烤飯上居然有番茄醬,蚵仔差點沒暈倒XD"→不喜愛番茄醬(拍)


其實那天蚵仔很渴,所以她本來有考慮飲料要點大杯的,不過後來想想還是點小杯的。

結果,事實證明她應該要點大杯的,因為她渴到飲料迅速喝完且喝完了還在口渴(拍拍)


後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XD

聊到國中班導史豔文,很久沒去看她了~>w<

於是乎,就由我來打電話給老師啦XP

當場立刻打03.gif

是說,我本來以為我沒有老師的電話,所以是蚵仔給我號碼然後我打,結果之後才發現....

其實我有

我怎麼會一直以為我沒有。。。(遠望)


總之,就是打給老師了XP

打之前一直在想說不知道老師記不記得我,可是那種"老師,我是XXX,妳還記得我嗎?"這也太俗套了

不能說是俗套,而是我很怕聽到的答覆是"不記得"XD"

結果蚵仔說:「那妳就說『老師,我是XXX,妳一定不記得我了對不對?』XDD」 


打了,接了,是老師的聲音XP

我: 「老師,我是XXX,妳還記得我嗎?」→結果還是講這樣XD

老師:「哪一個XXX?」

我:「...跟妳一樣高的XXX。」(噴)

老師:「喔喔喔!是妳啊!好久不見了XD」


蚵仔在一旁已經笑翻了。。。XD

老師,您怎麼一提到關鍵字"身高"就恍然了呢?XP

後來跟老師約好下禮拜二和蚵仔去老師家看她>w<

話說,當我說到我要跟蚵仔一起去看老師時,蚵仔很怕我把電話給她講因而一直退避三舍XDD

所以就這麼約定好要去找老師了y09.gif 

之後聊天聊了很久~

聊了超多話題XDD

候來看天色有些陰,怕會下雨,所以我跟蚵仔就決定該回家了~

結果回去的路上真的開始飄雨@@

因此蚵仔到我家牽車後,就先騎車去幫她媽媽買東西然後直接回家了,有些可惜沒能上來坐坐:)

之後收到蚵仔的簡訊,說她到家了,也說她本來想要進來坐坐可惜下雨了。

還好她沒淋濕>w<


好久沒一起吃飯聊天了XDDD

國中畢業都過這麼多年了呢(遙望)


以後也要一起好下去唷20.gif  
 
祝蚵仔的新生活加油!我也要加油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