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期末考最後一天~考完就正式放暑假囉!y17.gif

其實這最後一天只有考一科:日文。

但由於前一天的豐富行程,導致我沒時間念...XD

就洗完澡後花了一小時念了一課而已,而總共是要考三課。

所以就早上九點起床將剩下的兩課看完240.gif

有一課在講上下前後左右裡外...我一直會混淆,好不容易都分清楚了。

那天提早12點考試,到教室時剛好老師也到正要發考卷,safe~

結果看到考卷有些些傻眼,不是部會的傻眼,是老師明明說要考三課,結果最開頭的範圍居然只有兩課,不包含上下前後左右裡外那課。

我背得那麼辛苦...

總之,花了大概不到10分鐘就將考卷寫完了,跟柯柯同時交卷。

要走之前,老師忽然說第三大題題目的漢字也要標上平假名,柯柯跟我驚了一下,因為我們都沒有標R44.gif

後來去問老師,老師說可以讓我拿回去寫~還好!XD

因為題目上也沒說名題目的平假名要標...好險。

寫完後,剛好Staphanie也寫完哩~雖然當時外面下著雨,不過我和Staphanie還是如事先約好的一起去買鞋了 20.gif

花了些時間挑鞋,最後都買到我們尬意的XP

於是乎,1點40幾分就回到家啦~

很黑皮的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期末考啦!XD

以上~~~暑假展開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