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星期四,期末考第二天,行程滿檔啊!>w<
上午考試,中午參加二表哥婚禮,下午KTV唱歌,晚上是娘親的慶生宴058.gif
雖然都是在同一天發生的,不過我想把表哥婚禮和娘親的慶生宴分開敘述,因為別具意義呀~怎麼可以擠在考試這篇咧?XD

總之~~~

期末考第二天=行程滿檔的一天

那天早上一二節是語言學概論,雖然這次期末不考試是小組報告,但老師比較古意,所以還是要上課。

出門上課前,就看到二表哥家娶親的隊伍了,好熱鬧且忙碌呀y09.gif

對比嫁娶的繁忙,我早上悠悠哉哉的到校之後,悠悠哉哉的去買早餐,然後悠悠哉哉的到教室~。

上了本學期最後的兩堂語言學概論課~一定要說,老師人真的很好,幽默而且脾氣也好,考試也不難,真的是好人一枚157.gif

本來應該是十點下課,老師九點半就點完名放人哩~。

接下來迎接第三堂的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通識課的考試。

一如期中考,要寫的字真的很多,多到我都有種好像當初我在寫大傳申論題的錯覺了(笑)

這次字不小心寫得太大,所以正反兩面不夠寫還去多要了一張答案卷XD"

而且很巧地Grace星期一還我的釘書機我剛好還放在包包裡,很方便的將兩張釘在一起。

在一陣咻咻咻的疾書中完成了六題的"申論題"...XD

之後就是跟家人一同前往參加婚禮囉~然後就是去錢櫃唱歌,最後是晚上娘親的生日宴會!XP

以上三者就先簡單的帶過,另外再新增文啦~

期末考第二天就這樣愉快地結束哩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