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日星期三,還沒考完期末考的考試週,一群孩子就這麼約了期末聚餐XD
而所謂瞬約,意即瞬間約好也。

下午約莫1點多快2點,接到Verona的來電,訂下下午五點半聚餐。

整個很突然,也很瞬約XD

貼心的是,由於我七點要上班,所以聚餐地點是在豆花店對面的~馬總裁是也。

剛好吃完飯我可以直接去上班,大家也可以直接來吃豆花續攤=ˇ=

話說,那天約莫4點多開始下雨,幸運地,我出門時剛好雨停304.gif

到馬總裁時只看到Eden一個人,約莫快十分鐘後Verona和Staphanie出現哩~

因為Wing七點才下班,所以Wing之後會直接到豆花店和我們會合。

Eden表示,因為接電話第一句話Verona就問:「你今天休假嗎?」他很本能的就回答:「對。」

「如果你是先跟我說今天要聚餐,那我就會回答妳『我今天要上班』了(遠望)」

因為那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他仁兄實在不想出門...XD

後來Wing來的時候,也是默默的說:「我想說這個天氣出去吃飯好嗎?XD"」

總之XD我們四人點了5菜1湯,開始邊聊天邊享用啦~

01.jpg

眼見時間差不多了,把握最後時間來大合照。

雖然定時有成功,不過大家實在很怕我的相機會失足摔落谷底,Eden便拿起我的相機,擔當自拍掌鏡人的角色。

一開始還很擔心這樣我們4人入得了鏡嗎?而且Eden相機又是拿直的。

結果證明,Eden是自拍大師呀!再擠20個人進去都不是問題XDD

就這樣連續拍了3張成功的自拍合照後,我就先過去店裡啦~

十幾分鐘後Verona等人也過來哩~還有剛下班的Wing。

我一樣給大家撒畢速了一下...XDD(噓)

好笑的是,後來Verona跟我借相機,結果他們拍到後來居然過來要我幫他們拍大合照...R10.gif

我說,那相機是我的吧?...XD

當時很瞎,大家都笑了XP

所以,就是又用定時了,而且店員...嗯~本人我當然也入鏡了是也XD

後來很熱鬧啊~娘親和剛從台北到台中的三阿姨也過來了=ˇ=

當時她們姊妹二人正在散步,所以沒有停下來吃東西,不過倒是幫我們合照了幾張XD(之後有再來吃挫冰XD)

大家待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然後就散會哩~

喔ˇ還真希望大家陪我一起下班,喵哈。

臨走前大家還彼此提醒星期四早上不要遲到呀~最後一堂課老師應該會點名的21.gif


雖然上班中不能一直跟大家聊天,幸好那時天氣陰陰的,所以店裡除了Verona等人之外,才一桌客人而已,所以還是有機會小聊&拍照滴~

當然我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先做好啦=ˇ=

後來看照片,有些照片的背影還看得到我在櫃台幫客人點單15.gif

那天真的吃得挺飽的~>w<

很愉快的期末聚餐啦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