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啊~期末報告一堆+打工,不過忙得很充實!

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好久沒有來餵可愛的痞客狐吃飼料了R44.gif

看看自己上個月的文,寥寥幾篇而已(遠望)

我還有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還沒時間生出來313.gif

還有,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在噗上狂high啦!

世界上最困難的抉擇,莫過於應該要去睡,卻又不想錯過阿噗的狂high午夜城!

不過撐過期末考之後,我會復活的XD

最近一個接著一個的期末報告,加上其中有個報告讓我瀕臨爆炸邊緣,幸好都撐過來了>w<

剛剛又完成了一個報告,目前就剩下明天的英聽期末演講和星期四人際溝通課的作業了,GOGO加油啦!

話說,這一個星期解決了三個PPT,雖然很累,但是一聽到大家稱讚說PPT做得很漂亮就讓我心花怒放304.gif 03.gif

我真的很喜歡製作PPT,喵哈哈XD

不過還有兩個PPT還沒到報告的時候,但是口頭就相對輕鬆多了:)

之後,當然就是期末考了(綁頭巾)

總之,祝所有跟我一樣為了學業為了生活而忙碌的人,加油吧!

撐過去就是美好的天空24.gif

Fighting!!

那,該來準備準備,等一下要去打工哩~~~(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