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天~和小米米、小儀一起聚餐


一點半相約大眾集合,然後就前往小王子吃飯~XD

那天人潮很多,不像之前跟小君去吃的時候是非假日所以二樓很空曠(空曠到最後只剩我們兩人霸占了二樓XD),

我們三人去的那天店內大爆滿,結果坐的位置跟我和小君去吃的位置相同

那天很餓又很熱,看菜單時默默的乎略了火鍋區,不過後來發現我們周遭好多人點火鍋,被火鍋包圍了

最後,我們三人的餐點如下~

02.png

這是小儀的,看那豬排多大塊呀!R02.gif

03.png

這是小米米的~是紅醬系列的焗烤飯~。

04.png

好的,這是我的XD

跟小米米的長得很像XP不過我的是白醬系列的焗烤飯~。

小米米和小儀都有再加點點心,分別是芒果奶酪和香蒜麵包。

06.png

芒果奶酪不錯吃,就是上層的醬甜了點。

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奶酪啦XD

香蒜麵包依然好吃=ˇ=

話說,有小小小的地方就免不了要來耍寶一下XP

05.png

奶酪眼睛+濃湯鼻子+麵包嘴巴193.gif

這表情怎麼看起來還滿詭異的?XD~~~R44.gif

吃到最後我們三人都很撐,不論是甜點和一般食物的胃不一樣的小儀還是甜點和食物都在同一個胃裡的小米米或是自己也不太清楚裝甜點和食物的胃是不是同一個的我都超撐的~~~(這串怎麼感覺很花俏又很饒舌?XD)

總之,小王子真的可以吃很飽=ˇ=

邊吃邊聊的結果是,等我們走出小王子,竟然已經超過三點半了(驚)

我們有待那麼久177.gif

後來我們到雜誌瘋去晃了一下,接著前進五大~

途中,我撿便宜買了一件吊帶裙180.gif

是說,明明打算買衣物的人是小米米,結果怎麼到最後花錢的是我R10.gif

在五大待了一會,又到大眾去晃晃。

由於那天三人都無事一身輕,我們又逛到海報坊去哩~

本來希望可以在海報坊看看有沒有alan的東西,結果沒有(喵嗚)

結果討論到不知道星玩意有沒有,感覺可能性比較大,就由是常客的小儀帶領我們去已經搬家的星玩意~

絕對沒有說小儀很興奮,而且是用跳躍+裙襬飛揚的方式走在前頭,

絕對沒有說小儀邊跳邊走的樣子跟BOSS中警視總監跳著走出來的樣子很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絕‧對‧沒‧有‧唷R03.gif

是說,在海報坊遇見了幾位少時粉絲和一位SJ粉絲,才國中而已,看著她們突然想到以前喜歡菲菲的那種感覺,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望)

在知道她們是國中生後,小米米大大地受到了打擊,而後小儀要她們猜猜看我和小米米幾歲,

結果她們猜高一,小米米囧了,我很自然的說:「對!我是高一!」XD

整個自然得非常理直氣壯24.gif

最後還是有老實承認是大學生了啦。。。XD

回到正題XD

在走去另一邊搭公車的路上,看到彭于晏在中友舉辦簽唱會,由於都沒看過彭于晏本人,我們三人就這樣隔著一條馬路在對街觀望了約莫有十分鐘。。。XP

是說,在我們這頭觀望的民眾也不少,還有看到拿相機在拍照的

總之,在看了一會後,到了等公車的地方,搭上免費捷運線公車,來到了遷居的星玩意。

遷居之後,感覺,好寂靜(噴)

小儀常去到老闆都認識小儀了XD

小儀幫我跟小米米問店內有沒有alan的東西,雖然沒有,不過老闆知道alan(感動),而且還說有不少人找他訂alan演唱會的DVD~XD

喔ˇ真好,台灣還是有蘭粉的>w<

在店內晃了一會,看到了某菲的一些東西,又忍不住感嘆一下(遠望)

之後又走回去搭公車,然後回到一中街。

其實我跟小米米本來想要直接在星玩意那搭公車各自回家的,無奈。。。

不知道站牌在哪

老闆也不知道XD"

所以就搭回一中街去了~

和小儀一起陪小米米在中友等車170.gif

是說,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只是默默地+順便地+率性地說出我的公車在對面一輛輛跑掉而已,我絕對沒有嫌棄小米米的公車怎麼還不來的意思R44.gif

不過反而因此讓小儀和小米米演了一齣八點檔,喵哈哈03.gif

送別小米米後,我也和小儀再見哩~跑到對面搭公車去。

就這樣,米柳儀聚餐行happy endingy09.gif

01.png
 

※幕後花絮※

我跟小米米那天穿夫妻裝唷~都是黃色的米妮XP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