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完了韓劇"婦產科",真的很好看!!>w<
婦產科裡,有新生,也有離別。

首先要感謝小米米推薦這齣戲=ˇ=

我跟我娘親看得很高興XD

第二次看張瑞希的戲,第一次看她的戲是"妻子的誘惑"。

看到她的短髮俐落造型還真的很令人驚艷XD

而且一出場就很有氣勢,超讚的=ˇ=

4b692d92dac54.jpg

4b693160040b7.jpg

男主角李醫生也很帥XD

4b69307e82047.jpg

王醫生整個超好笑的,很妙又很欠打的一個傢伙XDD

未命名 -1.jpg

每次看到他在那邊講一些有的沒的就很好笑XP
是說,愈看愈覺得他跟護士長很配耶XD

ap_F23_20100305044004842.jpg

護士長也超會講話的,每次聽她在噹人就好過癮193.gif

ap_F23_20100305044003648.jpg

02.jpg

安醫生和金護士超可愛24.gif

其實看到最後,我已經不關心徐醫生和李醫生的戀愛進度了,我整個跳槽到安醫生和金護士去了XP

這對真的可愛到爆y17.gif

在樓梯口擁抱+"終於"親下去那裡我整個尖叫了XD我親愛的娘親也笑的合不攏嘴XP


說完人物,來說說劇情XP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婦產科原來那麼忙,事件也太多了吧!XD

我原本以為婦產科很單純的就是生孩子那些的,沒想到婦產科也是有很多故事的!

雖然事件出現的感覺有點像單元劇,因為事件都是一集結束之後又換一個新的事件新的病患,不過很喜歡它呈現的方式;

因為雖然是一件一件的,但是並不會有整個被分割開來的感覺,相互配合的非常好,我就不太喜歡明明是一齣戲但是事件分割得過於斷然,感覺比較不真實,但這點婦產科完全沒有,事件與事件之間相互配合的非常好,我很喜歡038.gif

好多事件也很引人感觸,我記得魚鱗症的那讓我連哭了兩次029.gif

第一次哭是母親一直哀求讓她看小孩,而李醫生說謊孩子已經過世了,後來孩子的父親過來抱著妻子一起痛哭,那裡真的好心酸啊,其實孩子是活著的,可是為了不讓妻子難過,寧可就這樣讓孩子以死的謊言來結尾,看著孩子受病症的折磨就讓自己來承擔‧‧‧

即使現在這個謊言讓妻子在自己懷裡痛哭,也仍然強忍著不說出更殘酷的事實,就這樣讓自己承擔一切傷痛吧T T

我原本以為魚鱗症孩子的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完全沒料到後來又出現了,而孩子的生日竟然就是忌日‧‧‧

看著他小小的身軀就這樣停止了呼吸,結束了短暫的一生,雖然明知道不可能長大,也知道就算可以長大但繼續承受這種病是很痛苦的,但仍然不捨他就這樣離去,

看到孩子的父親還不知道小孩已經走了,還拿影片給小孩看,說:「你看~這個是媽媽,這個是你的兄弟唷!」

影片中的另一個小娃娃多麼的健康呀,這樣的生活是他無法經歷的了‧‧‧

看著父親知道自己的孩子已走而哭泣的神情,也真的很令人心痛‧‧‧

就是這兩段讓我哭了029.gif

而後還有警察夫婦,那裡也是讓人看得好難過,明知道妻子已死,卻一直哀求不要拔掉呼吸器,整個手術室的人都不禁為之哀傷,但也只能無奈的聽著丈夫的哭喊與心跳停止的嗶聲交織而成的心痛...

還有第五集的小女生,嘴裡說著"我不痛!一點都不痛",其實她的心早就心痛得無法形容了,看著徐醫生抱著她,而她終於流下淚來的那幕也讓觀者跟著心疼了;

最後尾聲的事件也很令人動容,一位產婦將心臟移植給了另位為了治療而不得拿掉小孩的母親,結果重生的母親,見到那位產婦死前剖腹產出的女嬰時,居然止不住的落淚...

結果,她領養了那名小女嬰。

我親愛的娘親在看到她抱著那小女嬰哭泣時也跟著哭了,而且從看到心臟移植那裡娘親她就說:「之後她一定會領養那個媽媽的小孩!」薑不愧是老的辣,真的說中了。

死去的媽媽的心,依然掛念著剛出生小女兒,那流出的淚水,是愛的證明。

我相信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那位重生的母親將會好好愛著那小孩,與另一位媽媽的心一起守護著。

"血的戰爭"那集真的驚嚇到我,我是有想過應該會一直狂噴血,但沒有想到血還真的"噴"出來了

噴出來那瞬間整個嚇到我 囧

那集的手術真的看得很緊張啊!確實是與血的戰鬥!

秀璸這小孩真的好乖好堅強,看到她與父親力爭時流下淚水,啊,再怎堅強她畢竟還是個孩子啊,看到她邊哭邊說著自己的心聲很令人心疼,好想上前去抱抱她、安慰她。

還有一對夫妻,妻子肚裡的孩子可能有嚴重的唇顎裂,但是孩子一直不肯變換姿勢導致不能確定究竟唇顎裂有多嚴重?是否該要人工流產?

丈夫堅持流產,妻子堅持再等等看能否從超音波看出有多嚴重再說,誰知道下午再去做超音波時‧‧‧

肚裡的孩子竟然已經沒了心跳。

一直堅持要拿掉孩子的丈夫愕然,而妻子也忍不住流淚:「一定是孩子知道我們不要他了所以才自己走的!」

後來將孩子拿出,真的是最嚴重的那種唇顎裂‧‧‧

很無奈啊,我跟媽媽都忍不住唏噓了。

在這麼多令人感慨的事件中,有一個很歡樂的~就是高中女生的那個XP

本來懷孕的她找了一對高知識份子的夫妻來領養小孩,結果那對夫妻知識成就雖高,但是態度真的很差勁,還剪指甲拔頭髮驗尿的要看看高中女生和她男友的DNA是否一切正常、有沒有不好的疾病,還有智力,免得領養到不健康的小孩。

後來那女生為了證明自己只要認真也可以將書念得很好,才不是笨蛋,就去拜託徐醫生他們教她念書認真學習,那時我就覺得她其實可以是個好媽媽的,覺對比那對夫妻好多了。

還好,最後她決定還是自己養小孩XD而男生的父母也願意幫忙照顧=ˇ=
 
比較震驚的是一直覺得那自以為是的太太應該不會輕易的放棄,結果很阿莎力的就尊重他們的決定放棄領養,而且還把錢留下來要他們好好照顧小孩,

這轉變真的驚到我254.gif

不過,是好的結尾呢,真好XD

相信她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的y09.gif

是說,最後Ending是安醫生和金護士的婚禮,超喜歡的>w<

而且在醫院舉辦婚禮很棒啊!大家都可以來參加,還可以在樓上幫病患開完手術之後換個衣服到一樓大廳就可以了XP整個也太方便了R02.gif

新郎官衝進現場時大家都在叫好,哈哈XP

整個很溫馨的婚禮,超棒的XDD

我相信他們會幸福滴035.gif

PPS 2010-04-30 23'32''28.jpg

ap_F23_20100331113946824.jpg

PPS 2010-04-30 23'30''50.jpg

媽一直覺得徐醫生和王醫生比較配XP
看到上面圖中那幕時也說:「還是他們比較配,你看,衣服色系還一樣多配啊!XD」

PPS 2010-04-30 23'33''13.jpg

總結,婦產科好看啊!手術畫面也滿逼真的,氣氛緊張而刺激,
而且說到一些專業名詞時,旁邊還會有名詞的解釋,看戲又長知識=ˇ=

大推薦~XP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