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息了兩天之後~迎接期中考第二天的考試~。
  
今天考兩科,語言學概論和通識課-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

語言學概論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把重點看完,考試都考出來了XD

寫得還滿順的,只是後來發現我將一個東西跟另外一個當成是同一個重點了,其實那兩者是不太一樣的313.gif

不過都考完啦,所以就不去想太多了~好險我搞錯的東西只有出了幾題而已,沒有太大影響^^

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要考的是"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這本書,也在昨天看完了。

而且因為老師說考試時可以open book,所以也很輕鬆以對。

考的是書裡哪篇故事最令自己印象深刻?為什麼?從書裡學到了什麼?

還有老師念幾個情境,我們就寫下對該情境的的"同理心"和"建設性批評",都是老師上課講解過的~

所以,很OK的啦y09.gif

因為第一題佔50%,所以大家第一題都卯起來寫~

是說,寫到一半感覺到我的手機震動,考完事後拿出來一看,是小君傳來的呢,說她考完了,也祝我之後考試加油20.gif (感恩>w<)

上午11點不到半大家就寫完交卷了,所以就一起去吃午餐~

但也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就買午餐回教室吃,教室裡比外面涼快(揮汗029.gif

邊吃邊聊天,就這樣聊到一點半~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散會了180.gif

總之,期中考第二天就這樣over啦~XDD

本來明天應該要考日文,不過改成下禮拜考~明天照常上課。

以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