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alan會來台灣,是來錄製第二張中文專輯的!

阿蘭臺北錄製第二張國語大碟 全面進軍中國市場

2010-03-12 18:17

20100312181725807722.jpg 
阿蘭第一張中文專輯。

網易娛樂3月12日報導日本艾迴女歌手阿蘭早前宣佈即將著手製作自己的第二張全新國語唱片,計畫在臺北完成錄製。  

據悉,新專輯跟第一張有所不同,裡面的歌曲將會採用全新原創的。為了保證阿蘭新專輯的本土化,無論是製作人還是文案等各項工作全部由臺灣艾迴全權包辦,阿蘭到達臺灣後會立即投入到造型,錄音以及MV拍攝一系列的工作中。由於艾迴總部對阿蘭在日本取得成績相當滿意,所以對於這張完全針對中國地區的唱片投入了相當大的資金,專輯的製作陣容也非常強大,公司寄望於阿蘭能憑藉這張唱片全面打開國語市場。  

阿蘭在3月12日到達臺灣後,也馬上更新自己的博客,向關心自己的歌迷報信。留言親切平易近人,內容如下:

大家好

我是阿蘭

昨天晚上到臺北了,

雖然對這個城市還不太瞭解。

今天這裡的天氣非常好啊,東京怎麼樣呢?也很暖和嗎?

雖然天氣不錯。不過還是不能出去玩

我現在馬上要動身去公司了呢。

今天有錄音

這次來臺灣也是為了錄音和拍攝MV

在這邊我也會加油的

我走啦 (編譯/麗君)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全權交由台灣AVEX負責耶!

而且還是全新創作,不再像心的東方都是alan之前日文歌曲的翻唱了T T

其實說到中文歌,我還是有點怕怕的(遠望)

不過既然是交給台灣艾迴,品質那些我相信會更加好的>w<

沒法,心的東方我真的覺得。。。XD"

而且既然是來準備第二張專輯的,那說不定會待上好些天了~038.gif

希望alan在台灣多發些文XDD(私心)

總之,對alan的第二張中文專輯多了點信心,期待著!

不知道會不會跟周董合作XD周董幫alan寫個歌吧!反正都認識XDDD

最重要的是,既然是在台灣錄製,那希望台灣會發行>w<

alan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