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了一篇我最近很常遇到老同學的文,結果我今天又遇到了XD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君!24.gif

補充一下,其實那篇我忘了補,我還有在一門通識課遇到楊乃先生和小英先生XD

話說回來~

今天只有兩節通識課,在八樓上課。

而那時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居然一心以為是在三樓XD

所以我沒想到要搭電梯,而是走樓梯,走到二樓才想到其實教室在八樓。

後來想想,算了,就爬樓梯吧,反正快上課了,電梯應該很多人在等。

就這樣走到三樓後,我要繞到另外一邊的樓梯繼續爬,就在我穿越的途中,忽然一個人拉住我,並且喊了一聲:「蘋果!」

直覺反應:「應該是現在班上的某位同學!」結果一看。。。

這不是小君嗎?XDDDD

我倆同時"耶~"了一聲,完全沒想到會就這麼遇到了XD

事實上,我跟小君失聯了好一陣子XD"

喔不ˇ事實上是我們超多人都不知道她消失到哪去了

總之,我們真的很久沒連絡了029.gif

終於又相逢了,真是太令人開心了24.gif

而且,如果當時我是搭電梯,或是我是直接就走另外一邊的樓梯,我就遇不到小君了耶。

整個很妙

結果小君還在重修,她剛好有事到註冊組,正在等辦公室開門,沒想到就這麼遇到啦XD

跟小君聊了十幾分鐘有,但想聊的事情太多而且又已經上課了,於是乎~

約明天中午一起吃飯XDD

剛好我沒課她也只有三四節有課,不然我其他都是下午的課,沒法好好吃飯+聊天。

總之,又遇到老朋友了耶,還是消失了好一陣子的小君,真高興XP

等待明天敘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