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老朋友、老同學都是令人開心的事情,而最近,我整個很容易遇到XD

回到NTIT後,常常在校園裡遇到以前的老師,而老師們也還記得我XP

遇到了國文老師、日文老師和民法老師,民法老師還以為我還在念五專XD其實我們這一屆都畢業啦!

其實在我混進去企管科電腦教室的那天(也就是跟阿喵和兔子約好一起吃飯的那天),後來主任友來找我小小的哈啦一下,我跟主任說其實我現在是英文系,接著我比了個"噓"的手勢,主任隨即露出了一個"喔~"的表情,因為照理說外科系是不可以進去用電腦的XD

後來心血來潮,去樓上找以前的班導強哥=ˇ=

因為那時已經是上課時間,所以和我一起去找強哥的阿喵就想說我們在走廊跟老師揮揮手就好,結果~

強哥看到我們,居然放下麥克風走出來跟我們打招呼XDD

班上的學弟妹當然是趁機開始聊天了,這情景真是熟悉啊XP

跟強哥開心的聊了一會天,老師就進去上課了~。(結果之後我去別的辦公事處理事情時又再次遇到了強哥)

喔ˇ沒想到連跟以前的老師們短暫地聊天也會這麼開心,哈哈XD

之後我第二次混進企管科電腦教室時,遇到了阿隼和Honey,她們很驚訝我怎麼會在這裡XDD

也有小小的聊一下=ˇ=

在英文系辦也遇到了大姐(雖然外號是大姐,但是位先生XD)兩三次,我還揶揄他怎麼還沒畢業XD

啊ˇ遇到老朋友、老同學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呀=ˇ=回憶都拉到五專時期~

往事不只能回味,還是可以重溫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