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兩個禮拜,對於新環境、新課程大致上都已經熟悉了
不愧是待過五年的地方,身心很快就"調整完畢"XD

最令人高興的事情除了抵免學分和課程全部都處理好之外,也交到了新朋友

雖然轉學生能上的課很少,但是我對於我的新課表的排法還挺滿意的038.gif



我能上的課都選了,另外星期一也順利可以去上三堂夜間部的課,雖然三堂課才兩學分,但我已經很感激了,畢竟能多一個學分是一個學分,距離畢業之路逐漸邁進中!(揮拳)

英聽課的外籍老師也比WTUC英聽課的鮪魚先生好太多了,人很有趣也很搞笑,上課很free~XD

閱讀課比較麻煩,雖與WTUC的閱讀課差不多,但要查的單字更多,我這幾天才花了好幾個小時看完一課143.gif

日文剛開始覺得有點上課氣氛沉悶,不過後來還行,覺得不會太無聊了,我想我二年級會繼續選修的=ˇ=

通識課都很輕鬆,被我選到好的XP

原本擔心人際溝通那門通識課會不會很麻煩,結果覺得還挺有趣的,老師人也不錯XD

總之,繼續加油哩!105.gif
 
等等就要來去上課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